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23:59:27| 人氣16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常識≠嚐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當你躲過這個劫後,那接下來你就得小心囉!

呵呵~

週日.....

話說,下午三四點到名X美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自然而然的走到髮飾那排總會不自覺的停下來看了看.........

「再下個禮拜就要實習了,不然買幾個黑色髮飾回去好了!免得屆時頭髮太"飛遜"遭學姊忌妒,到時候就要被"電"假的了!」心想

然而手上提的幾袋剛"敗"的戰利品就很自然地就放在髮飾架上,然後三個三八阿花的女人把髮飾放在頭上比呀比的,最後本姑娘很龜毛的選了幾個黑色髮飾及黑色愛心鱷魚夾後,馬上站起轉身就走,完全忘了那幾袋戰利品還在架子上......

就這樣,我跟阿發和她姐又順道去逛了其他的地方(有這麼個十來分鐘),當我們要準備結帳排隊時,老覺得自己的包包還是手上哪裡怪怪的,結果一轉身,看見阿發手上的袋子才想起我的戰利品......

「發!你有看到我的衣服嗎?」
「沒有捏!剛你不是還拿在手上!?」
「沒有啊!」

三個女人對看,然後轉身......

神奇的是......
所有的東西還在原位!!

哈哈~~
LUCKY~~




逛了一個下午,腿酸了,眼麻了!
三個女人終於甘心的歸巣........

一路上,還是這樣的微風徐徐(只不過風有點大,聽說隔天會下雨)

東山路.....

到家,SAFE!

【本人有個習慣,當摩托車停下時準備熄火,左腳會順勢將固定架往地上採,好斜放車體!然後採下後,會整個人完全離地的坐在摩托車上拖安全帽】

因為本姑娘早有老道的騎車經驗,所以對於自己摩托車的功能且技巧使用上,自認技術一流!


那天一如往常回到家,接下來就是以上的動作!

向來....乾!淨!俐!落! 且不落人後!哈!

不過,天不從我願!

當我到家門口後,迅速的伸出左腳將固定架往下採,然後再迅速的把腳縮回,(這時我整個人是在摩托車上),帥氣的在CUXI上拖安全帽,突然!我微感覺到車身在往左邊倒.....

來不及了!

碰!

我的CUXI瞬間倒下!熄火!
重點是......我人還在車上!!

(當時,一堆三姑六婆在我家附近聊天.....驚嚇到!)

"唉唷~系啥咪聲啊?"             (那是什麼聲音啊?)
(四處尋找聲音的來源)

"可能係貓仔黑白跑撞丟抿件吧~"   (可能是貓到處跑撞到東西吧!)


當我聽到三姑六婆的交談聲時,我根本就不敢站起來!
(我還倒在地上.....)

*&$%︿ .......


等聲音漸漸不見後,我才站起牽好CUXI,試看發車!


”SHI........FUC.........”
心中滿滿的狗屎與髒話,頓時從我嘴裡脫引而出!


該死,漏油!
靠!這裡怎麼會有一條管子掉下來!
(到抽一口氣)




「發!你現在在家嗎?可不可以來載我去修車!剛我的........」

「怎麼會這樣!?好!我過去!」


一會兒,阿發到我家!
她也車前車後看了一下!確實有漏油,而且發不動!



於是我們到處尋找有開門的機車行,結果在琬家附近一間7-11對面的機車行有開,於是我跳下車,跟老闆說了CUXI發不動的過程......

老闆聽了我的敘述後,懶懶的看著我說
「那是正常的阿~你再發動久一點看看就可以了!」

「可是.....還是發不動阿!」我堅持



最後老闆敵不過我的盧功,答應跟我"回家"了!

(這是第二次帶"店家老闆"出場~哈哈!第一次是豬豬的車鑰匙事件!)



帶著老闆到家,巧遇剛回到家的老母!

原本老母要將車子停到家門外的走廊放.....

「媽!等一下!先不要停進去!我的車壞了!我帶老闆來修車!」

「細安抓ㄟ壞?」                  (是怎樣壞掉?)


接下來,糗大了!


老闆靠近我可憐的小CUXI後,
帥氣的將兩手放在左右龍頭把上,煞車一按,油門一催!


"噗~噗~噗........."(發動ing......)



幹!糗到爆!


(左右鄰居都在我家大門附近圍觀!)

然後,我老母一知道CUXI事件的前後發生經過後,用他那隻出了名的"俗稱有斷掌卻沒斷掌的手"的食指,指著我的腦袋叫囂!


「吼!顏X如!你有沒有常識啊!?連摩托車倒掉會露一點油是正常的,這你都不知道!?妳白痴喔?」


接下來阿發的回答才讓我更哭笑不得......


「嚐試!?有啊!阿姨~你別罵杏如拉!她剛才有嚐試過了阿!因為發不動,所以才叫老闆來看看的!」

(重點是她還很認真的回答我媽)



「&︿%$#@.......」

(氣絕!)



就這樣,老闆最後很好心的沒有跟我收錢,但他卻很會做生意.......


「不好意思!害你白跑一趟!這樣我要給你多少工錢?」


他只跟我說了一句.....

「沒關係拉!只要你以後換機油到我那換就好!呵呵呵呵......」


未來只要換一次機油就有二~三百的錢可賺的生意了!




就還是這樣,老闆長笑而去.........


(找地動攅ing.......)







(END)


我家有男初長成.......



我的小SONY常沒電,都是這個傢伙↑給害的!!(氣)

台長: 損友至尊
人氣(16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靠北東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日記(三)
此分類上一篇:啊!有陷阱!

黑笨
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妳朋友真夠妙的了

我說你要小心!!!
2007-05-10 19:39:34
版主回應
真的吼~~
她這個人本來就這樣了!!
雖然他搞笑的程度沒有我重!
但是無理頭的功力我就輸她了....

敗給她.....
2007-05-10 20:03:09
不做公主
ㄏㄏ
小白木喔你!
真ㄉ很蝦耶~~~


明天出來約會吧
2007-05-10 21:41:26
藍眼貓熊
的確還蠻讓人傻眼的......
2007-05-17 21:48:22
版主回應
就我自己也很傻眼!!

超尷尬......
2007-05-20 01:26:48
ㄋㄟ
你很適合出一篇瞎特輯
再順便找翰葶包子她們一起
會大賣啦
哈哈哈~
2007-05-29 01:58:57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正在籌化出書中!!

所以蠢事會不斷!!
2007-06-01 01:5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