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01:21:00| 人氣1,4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龍堂紫色飾底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上很火紅的「黑龍堂飾底乳」,我買了兩種顏色,紫色和黃色。
我買的是新包裝,有些網拍上還有在賣舊款的,
不過我沒有用過舊款的,
所以只能針對現在使用的提出一點心得。

今天先介紹紫色的。


紫色的飾底乳,一般而言都是可以修飾偏黃的膚色,
所以用量如果控制不好,加上膚色並不是太黃的人,
很容易就會有臉色和脖子有色差,或是臉色泛白。
所以在使用紫色的飾底乳時,大家一定要控制好用量唷!!

黑龍堂的飾底乳,瓶蓋打開後,
是刮棒式的型態,
所以瓶內的飾底乳可以用刮棒沾起來。

我通常是利用刮棒上的飾底乳,沾大約一顆半珍珠大小的分量和防曬隔離霜調和。
黑龍堂本身對於這瓶紫色飾底乳的說明,還加了黑眼圈的修飾功能。
點在眼周的部分,有打亮的效果,
搭配上粉底的話,的確是有修飾黑眼圈效果的。

另外,黑龍堂的飾底乳,有些許珠光成份,
所以在上完飾底乳後,臉色真的會光亮許多,
小瑕疪也都會被光線的折射而修飾掉一些,
在完成底妝之後,臉色真的比較平滑,也變得很有光澤。

另外,比起我原先使用的Etude紫色飾底乳,
黑龍堂用起來,比Etude來得有氣色多了喔!(也就是臉色不會太死白)

據說新款比舊款的容量少了10ml,
不過就我目前使用新款的感覺,
其實用量還滿省的,
再加上價錢可親(在美華泰買得到,網拍還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也不會致粉刺,
沒有預算買專櫃貨的人,我滿推薦使用黑龍堂的。

台長: 萍子
人氣(1,4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品--臉部 |
此分類下一篇:黑龍堂黃色飾底乳
此分類上一篇:資生堂心機美人修容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