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08:41:00| 人氣2,1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J戀愛魔鏡液狀腮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MJ入門產品,我是因為好奇才買的。(謎之聲:好奇還一次買了兩條?!)
我買了血紅色和橘色。
液狀腮紅好用就在於使用很方便啦,靠著手指就可以上好腮紅。


對於顏色的喜好,我個人比較喜歡橘色的感覺耶。
可能我本身兩頰有時候會有痘疤泛紅的關係吧,
所以用了蘋果血紅色的,看起來會紅嘟嘟的,
橘色的就比較自然健康的感覺。

顯色度還滿不錯的,
但是持妝度,我覺得不是很久說,
通常早上使用,下午就會發現掉色了......
有時候早上比較急,還是習慣用粉狀腮紅,
刷一下就好了,因為控制用量不是件容易的事。Orz
只是我覺得MJ的液狀腮紅用了不會長粉刺,canmake的致粉刺程度比較高。

用量的部分是非常需要注意的!!
如果一不小心用太多,可就會變成猴子屁股的樣子囉。
記得!只要「.」這麼一點就差不多很顯色了!

基本上,滿推薦這款腮紅啦,
只是如果是新手,需要多多練習就是了。

◎個人使用小秘訣


最近在使用血紅色液狀腮紅時,我刻意將上妝順序做了一點調整。
在上完隔離及遮瑕之後,先上液狀腮紅,
上完腮紅之後再使用CEZANNE粉餅完成底妝,整個腮紅妝效會變得很自然,
持久度也可以久一些唷,
還可以調整血紅色腮紅略為太紅的狀況,
讓妝感呈現自然透出粉嫩好氣色的模樣。

台長: 萍子
人氣(2,1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品--臉部 |
此分類下一篇:MUJI無印良品無珠光腮紅(橘、玫瑰)+珍珠亮粉型蜜粉
此分類上一篇:Missha綠色飾底乳

wtmaapaap
原本零是看好橘色這隻~~

但是~~實際看外表~又覺得這個橘~~滿亮的說0

就像粉紅色~~也是亮粉紅的感覺0

而血紅色~~感覺滿不錯的((阿V有借零試在手上推開))



但零也是有泛紅的現象~~

加上零是大臉○rz...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決定橘色和血紅色這二個!!
2006-04-27 16:41:23
dianahuang
橘色的泛紅度不會像血紅色那麼紅,

也不會像粉紅色那麼不顯色。

雖然有亮粉,但是其實亮粉很細,塗開就沒什麼感覺了。

(雖然手上會有很細很細的亮粉XD)

我是覺得用量只要一點點一點點就可以了。

橘色用起來真的超自然,

我自己是覺得它的橘色還滿適合泛紅肌啦。
2006-04-28 05:5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