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15:23:23| 人氣4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瘋狂 活了19年 第一次做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在上班時
打給我
說 問我要不要去吃鍋貼
但是已經9點多了
我在家呢 怎麼可能出的了門
後來你就一直說 要不要來麻

你的同事ㄧ直在旁叫我去
哈哈

你還一直說 鍋貼水餃今天沒什麼銷
要我去幫你銷ㄧ點
怎嚜可能嘛 哈
我就說 對啦 要我去 只是要我去吃鍋貼齁
你就說 對!! 我就是很想你 想要看你 你要不要來(講這句話時 超man)
哈 聽到這時 你同事都好嗨


我就說很晚了
爸爸還沒睡 應該不太行八
你就說 好啦 不能出門就不要出門啦
講這句話時 你好失落


有客人時 你就掛了電話
不到2分鐘 又打來
聽到電話傳來的聲音 不是妳 是淑華
淑華一直叫我小欣欣 哈阿
他也是一直叫我去 看你
他說 你很想我
我說 不可能 他才不會想我勒
淑華說 哎呀 男人很愛面子得 他才不會表現出來
淑華還說 你很想看到我
哈哈阿

我就說
好 那我想辦法
但是已經快10點了
媽媽會讓我出門嘛


但是 我還是鼓起勇氣跟媽媽說
我要跟妹妹去買東西
11點之前回來
媽媽就說好


重點是 是我載妹妹的
本人很少騎機車
我喜歡被載
因為很沒安全感
騎車我會怕

慢慢找路
從國光路 林森路 五權路 黎明路
我第一次 自己騎這麼遠
自己認路
騎了好久
騎的過程中 我想到了我們認識過程 想到了所有甜蜜 我傻笑著
又看看時間 剩半個小時 就要11點了
內心OS說 不管了 我就是要見到妳
比私奔還刺激


終於找到了你那家店
我為自己感到感動
哈哈

看到了你同事
她也認出我了
我叫他不要出聲
但是 他表現的太明顯了
被你發現了
哈哈

真是的啦
本來要打給你
跟你說 我不能出去的



淑華就一直ㄉㄧㄤ你
還跟我說
你今天臉都很臭



你上班
好帥
哈哈




回家的路上看看時間11點半多了
我想 媽媽都沒打給我們
超怕被罵的


在路上 我還大叫
我好棒 我好棒
活了19年來
第一次
這麼勇敢



我都被自己感動了



最感謝最感謝的人
就是董又又
太感人了
你是我的衛星導航
哈哈

台長: 《綠》
人氣(4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綠的宣言 " |
此分類下一篇:報告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MR.老爺 來電

董又又
阿綠現在換你要陪我度過難關囉!不過我是很堅強ㄉ哈哈
2008-03-18 22:4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