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2:43:0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康研服務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是返服營本了,為什麼還要去徵選康研服務員呢?」

「一方面...我想還這個人情,另一方面,我想跑。」

我無意要說因他人的遊說才讓我去跑康研什麼的鬼話
所以如果跑出不實的傳聞..我一定會動怒
因為當服務員的,至少在我認為,如果自已沒有強大的意願...那跑個鬼?

「你有沒有考慮到其它康研服務員的心情,你沒來的時候對的起其它人嗎?」

「我想...我的狀況在我去徵選時,康研營本我都再解釋了一次,所以...他們
 有沒有那個錄用我的覺悟,我希望在那時候就要有了,在桃聯,畢竟我是營本
 我不可能放下那邊,在這種情況下,他們還願意接受我,那我就會去做好本   份。」

這段話並沒有要寫給誰,真要說的話,是寫給十一月期中考前的我吧。
以及將來的我

我不想做出後悔的事,所以我不想浪費決心。

Do it and do my best .

台長: Wander Ace&Diabollos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