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09:39:0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這一盞,我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完這一盞,我學會思念。
老爹和媽都回田美去了,我留在台北,為了看cch練習拉拉。到了中正紀念堂,同時看到數個不同的啦啦隊,從他們散發出的不同氣息中,我可以一一分辦:「恩..
這是大學生...國中生....?....幼維園...」

我倒....

有些技術真的很弱,很好笑,但他們都有著至少一樣的相同點。歡樂/活力。

我自已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看芝涵,或許只是一種單純的我想去吧!雖然有時動會認為她太投入大學。應該說太投入她自已的那一部份,使得有些時候我們似手都被遺忘了,不過,事情不是本應如此?
就像二年,不,快三年了,和阿甘寫的小卡上,..我們早就知道有一天友誼會淡忘,但我仍希望你保貴在你心中的我,猶如我寫這戚卡時所懷念的你。

澳門離這,說遠不遠,說近不近,但是阿甘無法再回來,而我們都有各自的路要走

世界在這,這大不大,說小不小。還有太多未知和可能性在等著我們。
那...我們卡在這一格為了什麼呢?

幾天之前的組內...季陵好奇我怎麼和大家都不夠熱絡,其實我在社團投入的心思已經比班上多了。
我隨意的回答:「因為...麻煩..因為..我不想。」

俊儀問我:「毛毛...你看起來怎麼這麼痛苦?」

我不知道那算不算痛苦:「因為,我把不少東西,都放在過去了..」
所以...現在..及未來呢?

這樣看來,難不成我比其他人都嚴重,一直不能忘記以前嗎?
不是的,在我看來,大一上,大家心中可能或多或少都有著比較,有著思念,大一下,大家得學習更加投入,然後另一方面,學習遺忘。

但是。

我始終卡在這圈子的前一步,遲疑未定...是這樣子嗎 ...

在架構幻境時思考的那一段時間,我才發現自已可以忍受那一股越過安靜的孤獨
因為...老話一句。
我有想完成的夢想,雖說我現在被WarCraft還有Cs給附身...不過夢想是夢想。

我也還是我,正在努力中。

然是如此,偏偏老子學的是法律,現在的法律對我而言,猶如已制式化的世界,於我想建來的幻想世界,無異是一種考驗。

說到這,雖然我可以忍受比別人多一些的孤獨..(我想我可以),我也還是有作不到的事。
--我的...家人。

我想念他們,尤其是因為一些狗屁倒灶的小事而一個月都回不去時,我會不爽,雖然離家是一種學習,但我依舊不爽。

節錄自...第九篇日記 

台長: Wander Ace&Diabollos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