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09:57:3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妻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你打完系籃回來,跟我抱怨你好餓。
很晚的十點半,商店街都已經關了,你也不想吃泡麵。
你問我有沒有飯吃。
我說我得上去煮,然後告訴你我有的菜色和罐頭,你很高興的照單全收。
開始煮飯,把菜拿下來弄熱,在客廳忙台文週的大家很驚訝的問我幹麻煮飯,還以為我要煮給她們吃。
很高興的忙進忙出,想著我對你真的很好ㄝ。
一切都好了,大家就先東一口菜圃蛋西一口筍子,還一直抱怨他們也餓了也要吃
你知道之後還好像孩子一樣的鬧脾氣。
然後我拿著我早泡好的奶茶和飯菜到一樓給你。
你很高興的說你跟朋友說要吃愛妻便當(我聽了也好高興)
你打開,狼吞虎嚥的,超利害的滿滿一鍋飯菜吃光光。
一直說吃的好飽好飽,晚上可以好好睡了。
我們還開始計畫,以後要買菜回來弄或煮麵給你吃。
後來遇到阿克跟他室友
他室友真的很好笑ㄝ
而且他說話有我之前喜歡的男生的口音喔...
聊了好久。
我們還看到有人要爬牆出去但爬不出去,你人很好的先爬出去接應那女生再爬進來

老公,我真的好喜歡你喔...
我要當隊長夫人,所以...你知道的。

台長: king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