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1 02:00:00| 人氣3,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roro 參加\"龍之聲\"第七屆當代少兒書畫大賽中獲金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roro 參加"龍之聲"第七屆當代少兒書畫大賽中獲金獎

過年Borlin夫婦回台,讀幼稚園大班的Pororo,拿出了參加全國幼兒繪畫比賽,得獎的獎牌給阿公及阿嬤看。
 
另外,Pororo也念了一篇老師教的課文給阿公及阿嬤聽,當然,壓歲錢是加碼再加碼。
 
↓在大陸念幼稚園大班的PORORO

 

↓獎牌

↓獎牌

↓獲獎證書~龍之聲當代少兒書畫大賽

                          獲 獎 證 書
 
   李晟晟同學:
 
   祝賀你在"龍之聲"第七屆當代少兒書畫大賽中獲金獎。
 
        特頒此證
 
                      龍之聲當代少兒書畫大賽組委會
                                 二OO九年十二月


PORORO 背了一篇老師教的課文給阿公及阿嬤聽,內容如下:
 
祖國真大
 
小班的時候,媽媽問我:你最喜歡什麼?
 
我說我最喜歡紅紅的蘋果。
 
中班的時候,媽媽問我:你最喜歡什麼?
 
我說我最喜歡家鄉的山河和解放軍。
 
大班的時候,媽媽問我:你最喜歡什麼?
 
我說我最喜歡國旗和國歌。
 
老師點點頭說:我長大了。

海上花 - 鋼琴演奏

台長: 台鈴(李道雄)
人氣(3,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庭聚會 |
此分類下一篇:父親節~小蒙牛麻辣養生火鍋板橋店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除夕晚餐(圍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