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21:40:5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臥蘭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玉碎的月光  捲殺了矇矓夜霧

獨行下的車聲隨著咯咯貨物依畏之音送往寂寥的平原,我坐在貨車帳篷裡

靠著民生需品將要送去未知的蘭陽

昔年北宜公路讓人悚然,久聞其路大名看著貨車慢慢駛入心理有種被太陽直照下的怦熱

緊張,凝神,慘澹的臉色勾出北宜公路地獄般的邊幅,這已是子時了,是古人最忌的至陰之際

雖然心中有一絲懼畏但是生存之道在後追趕,黃昏已經回頭很久了等不到那一點祥和之光,

傳說,據說,鬼說,人們說,盤旋在我腦海

默默的深入打敲著勇氣神經注入大量的可怕因子進去

       慢行北宜夜山之間,沒有風雲怒號,也沒有山林郎聲寂靜地訴說自己的無辜.這是青翠的山林

只是都睡了,為何有這麼多的人送命於此只因為謠言糤出那奪命紙錢已為平安,卻不知輪子因此打滑而失足千恨,寂靜是歧視還是沉默看著一切,只有悄悄露出的龜島才知道這一切,蘭陽今晚見了明早別了,是沖沖卻已入當時童年我的眼睛,蘭陽睡了我走了

默默的點頭等待我再回來向你鞠躬

台長: 龍王太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