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00:15:1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推薦"【I Love You你懂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你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 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 你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你)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感覺都朦朧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我好寂寞


--------------------------------

這首歌!瞞貼近我的心情

也還不錯聽

就推薦給大家囉

台長: 草~*隨風飄逸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Start of Something New
此分類上一篇:大推薦"【藍色貝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