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5 11:32:15|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叫外送「怕被發現」!他偷學「長髮公主」網驚呆

檢視相片

▲(圖/取自維基百科)

 


服務業遇到的客人百百種,但如果碰上這種奇葩要求可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昨(8日)晚間有速食店店員在半夜接到外送訂單,上頭還加註是「偷偷叫的」,並要外送員效仿「長髮公主」的情節,把速食綁在繩子上讓他拉上去,訂單上的內容直白,讓不少網友看了覺得好可愛,但不料卻也意外釣出不少人分享相同經驗,甚至還有人說「在南部很正常阿」,讓網友大開眼界。

 


▼(圖/取自維基百科)

檢視相片

 


今(9)日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奧客》發文表示,「吃個速食要這麼秘密嗎?」原來是在速食店上班的網友凌晨3點多接到一張外送訂單,上面加註了特別需求,寫著「鐵門關著,半夜肚子餓偷偷叫的,我房間在三樓,我會丟繩子下去,順便把錢給你,你再幫我綁在繩子上」。

 


貼文一岀讓不少網友看完都笑了,紛紛留言表示「這不奧客啊,也太可愛了吧」、「吃得也太克難」、「應該是有門禁吧」,甚至還有人開完笑說「可能是通緝犯避免露臉吧,不要大驚小怪」。

 


▼(圖/截取自靠北奧客)

檢視相片
日本藤素

 


▼(圖/截取自靠北奧客)

檢視相片

 


但沒想到有這樣經驗的網友不止一位,一名同樣在速食店擔任外送員的網友表示, 「真的很多客人會丟繩子、或是籃子要求送餐」,也有飲料店員說:「遇過客人丟繩子下來」,甚至有網友曾用這個方法訂餐:「大學宿舍有門禁,半夜叫7-11外送也是這樣」。也有網友分析,半夜會這樣要求外送員,是因為擔心打開鐵捲門取餐,會把睡得正香甜的家人全部驚醒,網友直言:「這在南部很正常」。

 

往下看更多新聞。

 

日本藤素


不少民眾喜歡到連鎖速食店麥當勞用餐,或是使用便捷的APP叫外送,而下單過程中,會看到一項「訂單備註」,可寫明有甚麼特殊需求。有一名網友訂購餐點時,突發奇想在備註的地方寫上,「可以幫我在紙袋上畫小貓咪嗎?」沒想到秉持服務至上的店員真的照辦。

 


▼(圖/翻攝自《Dcard》)

檢視相片

 


原PO在《Dcard》發文,分享訂餐時遇到的趣事,要求店員幫忙畫小貓咪,並拍下外送來的餐點紙袋。沒想到店員真的用原子筆畫了一隻貓咪,但仔細一看發現這隻貓咪的叫聲卻是「汪」,店員的幽默讓原PO笑稱,「笑笑就好啦!不要真的都給他們特殊要求,雖然他寫『汪』我不是很理解」。

 


▼(圖/翻攝自《Dcard》)

檢視相片

 


店員服務至上的態度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可以在紙袋上幫我畫一隻狗嗎?狗:喵」、「我笑到差點抽筋啦!」、「可能他忘記喵怎麼寫」、「看起來超跩!汪屁」、「傻眼太好笑」。但也有網友擔心,「帶起風向大家都寫,店員很困擾」。

★ 更多新聞報導

網紅無極限!拿「藍寶堅尼」煎牛排
勵志!97歲嬤挑戰自我 健身房玩…
以為釣到「大肚鱈魚」!剖開嚇壞了
自煮還是買便當省?測試結果驚人
高速公路強逆行!三寶:我趕著修車

★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震驚!台股恐爆發「下市潮」
罕見畫面!白色眼鏡蛇狩獵曝光
男星兒願賠30萬 她開口150萬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D%8A%E5%A4%9C%E5%8F%AB%E5%A4%96%E9%80%81-%E6%80%95%E8%A2%AB%E7%99%BC%

台長: dfl0oxxpatym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