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5 13:57:1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一個天堂


咫尺天涯最相思,夜愈深,情愈濃。長夜漫漫,情意綿綿,相思無

 

 

  咫尺天涯最相思,夜愈深,情愈濃。長夜漫漫,情意綿綿,相思無盡。

  回憶過往,無數個無眠的夜晚,你我手指敲出的不僅僅是一個個文字,更是一種渴求、嚮往的思念。那種心靈的碰撞,那種妙不可言的觸動,是那樣的刻骨銘心。我沉醉在夜的黑暗,沉迷於夜的纏綿。深夜只是個美好的夢境,白天,你是你,我是我,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牽掛,就算天天見面,也是很節制的講話,這種感情經不住陽光的暴曬,又讓我有無限的惆悵,只是想輕輕觸碰,未曾想讓思念決堤。

  然而,你的心是如此的堅定,讓我來不及掩飾,你的愛是如此的真實,讓我顧不得矜持。戀上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和分離的愁苦,還有那無休止的想念。你的一舉一動讓我心潮起伏,你的每字每句讓我如癡如醉,你的柔情和真實、你的迷醉和熾熱對於我來說都彌足珍貴,我的心不再有絲毫猶豫。那些不愉快的傷感文字和記憶,我已全部刪除,不再執著於一種結局,不再感傷“既然無法天長地久,又何必曾經擁有”,只想傾盡一生的柔情來珍惜你。不管相逢有多短暫,今後的日子,我會用一顆真摯的心,讓你感知愛的溫暖,再也捨不得傷害。這份感情令人無法割捨,也無法自拔,也許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眷戀,或許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加炙熱。你迷醉了,而我,也醉了,醉在你敲擊心扉的文字中,醉在你綿綿不盡的情意裏。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你的柔情蜜語讓我沉醉,防線被逐步擊垮,心被徹底俘虜。你的文字讓我深陷其中,逐字逐句,觸人心弦,念念難忘。無眠的夜晚,有你的相隨,倍感甜蜜,然而,你可曾知曉,因為有你,由於相思,夜又顯得分外漫長。

  這一刻,相思難斷,不能控制的心跳,醇醇的念想,暖暖的情愫將我包圍;這一刻,幸福無限,溫暖在記憶中留存,只存心間,那是我們給予彼此最真實的感動。此時,我的心格外溫柔,我要用一顆溫柔的心來想你,想你的柔情,想你的愛意。夜濃,情更濃,數不盡的相思,只能寄託於文字,執筆畫愛,讓你感知我的深情。情到深處,才發現語言是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是有隔閡的,再多的文字,也無法詮釋和訴說我的思念。

  寂寂的夜晚,已經習慣了有你的相隨。你就像冬日暖陽,讓我感到無限溫暖,是你帶我找到另一個天堂,遠比想像中更美!

台長: 1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