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2 08:18:52| 人氣7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外教學心得 (鄭婷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農場校外教學心得
       "明天就是校外教學了捏!好緊張喔!","怎麼辦?我怕我晚上睡不著耶!","好期待明天的到來喔!",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哈哈!你錯了!我晚上睡的可好的咧~連校外教學的東西也是突然想到才去準備的呢~(<=好跩),雖然很跩,但這真的是事實。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和同學一起走路去學校,只是很明顯的,今天我帶著一副非常欠揍、驕傲的臉。有什麼開心事? 問的好!今天是很難得的校外教學!結果,走到一半才想到:"啊!我的零食!"於是我才趕緊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去買零食。為什麼一定要買零食?這你就不懂了,零食可是校外教學中最重要的一環,沒有了零食的校外教學,根本就不叫校外教學。就是有了零食,才能讓大家在遊覽車上這段無聊的時間,有一個互A別人零食的樂趣,一邊吃著零食,同時和旁邊的同學一起聊天,進而培養感情,簡單來說,零食可是這整個校外教學的靈魂啊!!!,不小心離題了。

 

       今天校外教學,很好玩。我在遊覽車上和寶儀互相交流漫畫技巧,讓我學到了很多關於畫Q版人物的技巧,我也教了他畫一般少年漫畫的技巧,又A了學弟的零食只可惜沒和六優的坐在一起......,但還是可喜可賀!半路上驚見有同學吐了!!結果寶儀也說「我也有點暈了」。的確,山路一下高一下低,一下左轉一下右轉,真得很暈,但好險我飄大師帶有避震器(?),好啦!沒有!我也有點暈,但我很厲害的使用了不暈魔咒(蛤?),所以我沒有吐。

 

       終於!我們到了文山農場,一下車,我們就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連旁邊的學弟看了,也認為我們是神經病。好啦~沒啥好介紹的,總之就是「橄欖樹葉真的酸,遊樂器材好好玩。拉泡泡就沒玩到,換成畫畫粽子球。茶葉真的很多蟲,XX、螞蟻、竹節蟲,外星不明物體蟲。狗屎滿街都是噁,松鼠不見蹤影啦,蝴蝶低飛在身旁。然後我就辭窮了~~~~~~」

台長: 珈嘉老師
人氣(7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外教學 |
此分類下一篇:校外教學心得 潘宜宣
此分類上一篇:五下 聯合校外教學 宜蘭餅發明館 玉兔鉛筆工廠

難獨研
太好笑了
2012-11-17 17:23:13
飄-*
ㄎㄎㄎ...
些些你...
3__3 (<=我真的有笑 只是不明顯)
2012-11-20 21:1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