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15:40:30| 人氣1,1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優盃辯論大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說我們老是嘰嘰喳喳,所以這學期的人文課第一單元「滔滔演辯社」

就讓大家發揮這個最大的專長

看大學生的辯論比賽,題目是「台灣要設立博奕特區」我覺得台灣不要設立博奕特區,因為這樣會使人沉迷,社會治安也會越來越差,所以我覺得台灣不要設立博奕特區。 ( 雅琴 )
 
辯論是經過頭腦後說出來的話,而且要讓對方心服口服。 (  和恆 )
 

接著,就要認識奧瑞岡制辯論以及知道怎麼準備辯論比賽了

今天要決定題目和抽籤,結果我和萍儀還有李恩是正方,我們一定要同心協力一起加油喔! ( 欣儒 )
我們先用魚骨圖分析問題,再決定一起努力找資料! ( 欣儒 )

 

我本來是贊成要裝設冷氣的,結果我抽到反方,為什麼就是那麼剛剛好呢? ( 雅琴 )
原來辯論裡也有許多學問像是協助違規、還有許多辯論的技巧 (雅琴)
討論辯論稿,雖然我們的資料很豐富,不過,都沒有很詳細去說明。所以需要修改。( 雅琴 )

嗚~我想要正方呀 不過 沒關係 這樣我就可以根據支持的論點提出攻擊哈哈 正一正二正三 等著吧! ( 家瑄 )

耶!今天上課老師說我的辯論稿寫得很棒 ( 楷昇 )
 


最後!小優盃辯論大賽正式豋場了

經過緊張刺激的四回合之後,以下是各場比賽的辯題及勝負

小學生體育課應增為每週三節  正方獲勝
正方 ---- 一辯:泓宇         二辯:育東          三辯:鎧維          結辯:泓宇
反方 ---- 一辯:冠為         二辯:祐瑄          三辯:家瑄          結辯:祐瑄
最佳辯士:泓宇、家瑄

 

小學教室應裝設冷氣  反方獲勝
正方 ---- 一辯:姵均         二辯:冠宇          三辯:雅竹          結辯:張鎧
反方 ---- 一辯:鏡沅         二辯:嘉誠          三辯:宇軒          結辯:雅琴
最佳辯士:張鎧、鏡沅

 

小學生應天天穿便服上學  正方獲勝
正方 ---- 一辯:李恩         二辯:萍儀          三辯:欣儒          結辯:李恩
反方 ---- 一辯:韋志         二辯:嘉羚          三辯:和恆          結辯:和恆
最佳辯士:萍儀、韋志 

 

小學生應上安親班  正方獲勝
正方 ---- 一辯:珀瑞         二辯:定軒          三辯:佳慧          結辯:殊文
反方 ---- 一辯:楷昇         二辯:昱誠          三辯:嘉駿          結辯:舒涵
最佳辯士:珀瑞、嘉駿

 

  
比賽時雖然針鋒相對,互不相讓,
但是結束後,當然大家還是要言歸於好,
我們感情還是很好的啦 ~


 
 攝影、文字整理:講阿講
 
 
 
 
 

 

台長: 珈嘉老師
人氣(1,16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文課 |
此分類下一篇:攝影小書籤圖文創作 I

涵葆
哈哈!!
最後一張照片好經典XDDD
(超讚的)
2008-11-21 21:39:30
小玓
好羨慕大家可以做這麼好玩的活動喔!
(難過~~)
2008-12-04 22:01:00
阿家
那就回來呀!!
2009-01-14 15:33: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