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11:51:3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貼心的小動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周六重逢日,與他的兄弟姐妹吃完飯後,他們很有默契的給我們獨處的時間
我們牽著手逛著新竹,天空一掃陰霾突然放晴
即使是一路上笑笑鬧鬧注意力全在對方身上,大大每一次都會注意不讓我走在外側,常常我自己都沒發現的情況下,他就很自然的換手讓我走在內側
也許這個動作是基本的紳士都該做的,但他真的是從未讓我走在外側過,大粗人偶爾也會有細心的時候啦~~~哇哈哈

吃飯時,我們一起叫了一份海鮮鍋,最喜歡一同分享美食的我們吃得很開心,也會彼此夾東西給對方吃
就在我快樂的品嘗最愛的冬粉時,大大已經悄悄把蝦殼剝好,放在醬油盤中,提醒我夾去吃,雖然這不是他第一次幫我剝蝦殼了,但是以前總是又撒嬌又哄騙的,他才會替我剝,這一次的主動很令我窩心。

我是個貪心鬼,吃東西時總是喜歡邊吃自己的邊看別人的,只有跟他一起出去吃飯時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分食他的食物,他總是會邊無可奈何的笑邊捏我的臉說"會變肥喔"
~~~不過他還是一樣任我挑我想吃的東西吃掉,然後不喜歡吃的都留給他:p

後記:講點離題話,跟大大交往的日子以來,最感動的是能獲得雙方親友的支持,尤其是他的家人都把我當成一份子,我非常喜歡他的家人,真希望大大跟我家人的互動也能多一點。

"小貓吃魚"

藍卷雲

台長: 德克斯特的藍卷雲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