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06:37:3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長終於現身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大大
在美國時那台華碩的電腦老是不聽話
居然無法在這個版寫東西 所以幾乎版子上的文章都是藍捲雲寫的
回到新竹老家後用破爛數據機上網 慢歸慢
但是我終於可以在這裡寫東西了 嗚嗚嗚 真感動

藍捲雲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
不過瘦了許多 擁抱起來的感覺等同於心裡頭設定的原型 讓我欣喜不已
隔了這麼久才見面 感覺依舊歡喜
牽著手拉拉拉的散步 互相耍幼稚 西西
並沒有因為她入社會我留學而有所改變
我想我們互相為對方留下時光停留的小世界吧

坐這趟飛機真是累死我了
已經邁入第五天了 我還在調時差中
每天的清晨莫名其妙很有精神的起床 再硬逼自己入睡
每天的傍晚莫名其妙的超想睡覺 硬逼自己硬撐到該睡的時間
轉了三班飛機 從紐澤西到芝加哥 芝加哥到東京 東京到桃園
可能在外國 所有美國人外國人台灣人大陸人都把中國與台灣區分開來談論吧
所以當我在桃園機場看到China字樣時以為大陸飛機飛過來了
原來是大名鼎鼎的中華航空.....
原來是自己人在搞模糊....

與捲雲約會的時候抽空走到總統府看看
也到國民黨前看看抗議民眾
只剩下小貓兩三隻揮舞著國旗抗議莫需有的東西 國民黨的高層在哪
只剩下小貓兩三隻支持著牠們心目中的理念 我為牠們感到悲哀
只剩下一堆警察聚在228公園悠閒的聊天喝茶
真的是個和平公園 大家都好悠閒好寧靜
情侶們無視他人存在的接吻 我跟捲雲都忙著偷看
老爺爺打太極拳 小孩忙著鞦韆溜滑梯
翠綠的樹 陽光
這種感覺很好

吃到台灣的食物也特別覺得好吃健康
尤其是低廉的物價 真覺得台灣是個寶島
雖然有些人忙著移民忙著遠離這裡
但是晃了這一圈 看到美國超沒效率的行政體系 種族歧視的服務態度
高於台灣2至5倍以上的物價水準又沒那個質
我真感到奇怪 不過這樣也好
台灣人太多太擁擠 出走一些人大家空間多一些是有好處的

台長: 德克斯特的藍卷雲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