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3:19:3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 嚴重失眠!!
心情亂
我又喝酒了……(糟!)
更糟的是……
喝了酒以後頭昏昏
還是睡不著
卻在學校的逼上打了篇文章
那時一邊打字 一邊哭
醒著看這文章覺得自己當時真是昏頭了
現在看這篇和著眼淚和啤酒的文章
還是心酸……
很誠實 卻也很無奈





清晨近五點
喝了酒
卻還是醉不了  睡不著
我哭了  真的哭了
我走不出來
現在真的走不出來
很想假裝之前的一切都沒發生過
但是好難

我不難過   也不生氣
追求自己要的東西本來就是應該
我不生氣她把我丟在半路就離開
我只是生氣自己為何記性這麼好
生氣自己為何還要記得當時受傷的一切一切
看著她寫給我的信  曾經來往過的信件
我還是會哭
獨自在房裡哭
我很想念她
但是……
現在說這一切有什麼用
用刀刻在心上的傷口
到了復原那一天
我和她也許不只天各一方
可能也是兩個不相識的陌生人了

米啊
我很想妳 但是
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妳了
只希望妳一切都好 什麼都順順利利
如此一來
我的離開
也有了價值
我不會再沒事打擾妳
也不會傳那些沒意義的簡訊給妳
也不會再向妳求救了
這樣
妳會開心吧
妳會自由吧
我沒辦法再陪著妳
沒辦法我們一起長大 一起讀書
對不起
妳要好好照顧身體
要吃胃藥
不要晚睡晚起
要早睡早起身體才會好
有空要常常回家給妳媽媽看看
別忘了一切的開始都是從家裡出發
有空幫我跟小毛問好
牠真的是一隻很可愛的狗
妳要注意身體
我最擔心的就是妳的身體了
雖然我知道妳身邊有人照顧
但是妳自己還是要好好保重
過馬路要看車
不要橫衝直撞
我每次看妳過馬路都很擔心
騎車的話要注意安全 知道嗎
我希望妳快樂
沒有我在妳真的會快樂
要好好讀書 別臨時熬夜抱佛腳很傷身
妳要好好經營和周遭的朋友的關係
在妳有危難 身體不舒服或要別人幫忙時
她們能給妳最即時的幫助
但是 我卻不能………
要關心週遭的人(我知道妳會的) 參加些社團
不要封閉自己
知道嗎
我一直都在
只是妳看不到
當妳需要我
我就在妳身後 離妳一步的距離
妳回頭看
我就在那裡
一直都在那裡.........
知道嗎 要記得唷

準備考試的日子裡
我曾問妳:心愛的花瓶破了怎麼辦?
妳說妳會好好去補
如果以後遇到了和同學之間有誤會或紛爭
要好好有耐心去解決喔
很多事背後都有它自己的原因
本來我以為我們可以去一起體會世界上的好多好多事
但是現在似乎來不及了
妳要保重身體
不要讓人操心
有心事不要埋在心裡
要說出來
事情埋在心裡會悶出病的
知道嗎
試著去表達自己的感覺
不要把事情壓在心上
我們無法再一起長大
但是如果妳快樂
很多事我覺得都值得
有空多跟高中同學聯絡
他們都是好人 值得好好珍惜
記得多幫妳妹加油打氣
她在重考 日子苦悶
妳懂的……
有時間的話去探探她
有機會也幫我跟她說聲加油吧
開心不開心都要試著說
我很怕妳把自己悶壞了
在台北也許覺得孤單
但別忘了還有身邊的朋友和男朋友
妳會適應的吧……我想
去做一些想做的事 學想學的東西
生活才不會空蕩蕩
這樣才充實 充實就不會自卑
知道嗎
要記得喔

出門在外
注意自己身體健康和安全
我們大概沒辦法繼續了吧
我好遺憾
對不起 想再補救些什麼卻都彷彿無義了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也許幾個月之前妳的生活中已經沒有我了
但是到這時候
我還是要說
我們不能再一起成長
不能一起哭 一起笑
不能一起期待未來
別擔心
妳的生活中還有很多很多的可能
我只希望
妳好好保重自己
真的
好好保重自己
我很想念妳
很想回到過去
無能的我
做再多努力都已沒什麼了




這些話後來看了好像我是要掛了還是要怎麼之前寫下的(尷尬...)
這些是我心中想對米說的話
我不知道……
該不該說
能不能說
還有沒有機會說……

台長: dexter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