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08:14:1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上網
很久沒有隨手寫下自己的心情

那些日子
已經過了多久了 我不知道
明明已經是很遙遠的事情了
卻還是鮮明的浮在眼前
就好像近近地看著一幅描繪遠方景觀的風景畫
雖然離畫面裡的風景遙遠
但是圖畫裡的一筆一劃映在眼裡卻仍可以清楚看見

落榜後的日子 好難敘述
在家人面前我還是像以前一樣
彷彿我根本沒參加過那三場考試
在朋友面前我還是像以前一樣
彷彿我的前途跟自己完全無關
在家人的面前 我沒掉過任何一滴淚
在朋友的面前 我鮮少哭哭啼啼

我變的怪怪的
很難去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發洩自己的情緒
也很難有條理的說出心裡的悲傷
所有事情都變成片片段段
敘述不完

很久沒上批踢踢
昨天上站 看到很多人考上了
大家相互恭喜
在一大片描述強者辛酸血淚的文章中
落榜者的悲哀顯的寂靜
看了幾篇描述心路歷程的文章後
又拿出了Mr.Children的Kurumi的MV來看
眼前一片模糊 眼淚流不停

原來我真的真的難過


好友們怕我太難過
常常為了安慰我而特別找我聊天
大家還說要陪我看我之前最想看的影展
我不想讓他們擔心
在家人面前大概是隱藏的太好了
爸爸還問我有沒有檢討檢討自己(笑~)
常常望著天花板一整夜
眼淚不停滑過臉頰
一夜未闔眼便出門去慢跑
拚命的跑
只希望將那些日子都拋在腦後
最後才發現
我也不過是繞著操場轉圈圈
也繞著回憶的圓圈打轉

不知怎麼和米開口
不知怎麼對她說我全部都落榜了
只能對她說:「對不起…答應妳的,我都做不到」
但我始終開不了口

我知道自棄人棄 我總會想:
也許再過個幾天 我就會更好了
也許再過個幾個星期 我會再度出發
也許再過個一陣子……
…………………
…………………

自己跌倒自己爬
我知道,別害怕!



黑暗中 我只剩我自己了

台長: dexter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