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01:24:08|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爱转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想在妳身边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边

騎著单车 往前行进著 某個路口 爱在等著

妳往前走 不回头看了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我不捨得 让妳孤單單的 我爱妳的 心牽掛著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妳会怎麼說

一直想跟妳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妳會看見爱 有美丽笑容

爱转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爱情的美
爱转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爱转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让妳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让我來當妳的誰
我不让爱掉眼淚 【不让爱掉眼淚】
不让妳掉眼淚 【不让妳掉眼淚】

現在永遠 妳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妳会怎麼說

一直想跟妳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妳會看見爱 有美丽笑容

爱转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爱情的美
爱转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爱转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让妳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让我來當妳的誰
我不让爱掉眼淚 【不让爱掉眼淚】
不让妳掉眼淚 【不让妳掉眼淚】

現在永遠 妳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爱转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爱情的美
爱转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爱转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让妳流淚

將寂寞孤单作废 让我來當妳的誰
我不让愛掉眼淚 【不让爱掉眼淚】
不让妳掉眼淚 【不让妳掉眼淚】

現在永遠 妳就是我 就是我的 美




我們都无法回到过去 … 而前方也看不到光



* 爱转角 * ↓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83837/1284049

台長: 『*尊爵*』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 jay 退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