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00:19:03| 人氣1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ro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很焦慮很猶豫很浮躁,問了很多想了很多還是不確定

最後還是求助於經驗法則,原來事情很簡單只是欠缺信心而已

會不會迷路要帶吹風機嗎美簽呢,每個問號我都迫切想知道答案

因為不熟悉總會令人害怕馬,或許我會愛上那裏或許我會想要長待

但是如果可以我真想把狐狸依啟裝進行李箱,可惜他依定過重 :)


好吧我承認現在我有點開始期待,但是第依次馬不要取笑我啦

沒有甚麼特別目標想要再遊學中學好英文,別迷路跟放輕鬆就好

有沒有甚麼要買的趕快給我錢,聽說有人要放兩萬塊在我這是不是

那順便給點當我零用錢吧,還有我好期待每天都吃buffet我會胖死吧

偏偏我就是愛吃美國的高熱量東西,馬鈴薯起司和保焗烤都都來吧

但我不想便回高中的小胖妹,那時候我臉好圓好有福像哦是不是

反正就是這樣有沒有人要提供甚麼意見,快點我很需要您的協助唷

台長: ching  ♥
人氣(1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