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01:06:4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這樣呢 有些人就是自不量力呀

好可憐怎麼教都教不會 還敢讀高中唷

這就像是台中妹 當初罵星依樣阿

也不看看自己幾公斤 就要人家減肥

最近已經夠多笑話 拜託別再製造了好嗎

把鏡子擦亮點 看看自己是怎麼樣

然後你覺得有資格 再來批評可以嗎





還是我男人比較帥 怎麼樣怎麼樣

(請不要忘記上面那段話 請先看看自己)

噢噢噢明天要出去玩 好期待唷呵呵

獅子頭要跟大葡萄銀絲卷去老街玩 :D

我們可能會在淡水賣鐵蛋 他唱歌我跳舞

記得要過來捧場唷 請不要吝嗇投錢呀 



最近手機費報增 我不能再夜夜笙歌啦

凹嗚嗚 不然我媽真的會抓狂 > <

哈哈這是我話的手機 還算可以吧

這是小新呀 幫我再立可白貼的

噢噢噢 可惜這不是我男人錯號耶

不過他說好聽 那你就將就點吧 :D

台長: ching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