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01:04:4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為何我要成立自己的品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敗物男」要晉升為「創物主」了!

其實,我這裡的人氣幾近於零(除了某些不請自來的翻版/色情光碟廣告之外),不過還是希望在這小小抒發一下自己創業的感想。
相信各位可以從我之前發表的文章中感受到,我是一個樂於"消費"的人,其實成立自家品牌的概念早在幾年前就已經在籌劃,不過一直僅是「坐而言」的階段......
為何現在要跳出來呢?難道是看在有利可圖的份上?
錯!錯!錯!
像本人這種手上沒資源、資金亦不豐富的創業者,除了急於抒發的創意,根本可說是一無所有。事實上,要我從捉襟見肘的經濟現況中「榨」出錢來,根本是"玩火"的舉動!

那又是為了什麼呢?

第一,我發現現在愈來愈難買到自己喜歡的商品了。不是沒好貨可以挑,而是在預算許可的情形下,我只有a.粗製濫造的次級品/b.千篇一律卻又畫蛇添足的低檔貨可供選擇(去一趟台北五分埔就知道了)。要不,僅能奢望幾個自己較鍾愛的品牌在過季打折時,能撿到合乎自己心意的商品──我想,應該有不少消費者有著相同的困擾。

第二,國內自創品牌多是"物廉價貴"。嘿!我知道在商言商,不過咱們賺的都是辛苦錢,當然要斤斤計較囉!其中,原創/具創作思想的商品更為罕見,看看Campo市集內賣的那些大量抄襲、不斷重複的商品,何來"創意"之有?

我沒有藤原浩、NIGO、陳冠希的明星光環、群黨關係,更沒有利益團體的大力吹捧,但我的設計、選用的材質絕對「誠意」十足;更重要的,我不求一夜致富,只想實現一個「公道的夢想」。

各位先進們,一個值得你們「注意」的挑戰即將來到了......

台長: 敗物中年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此乃正常現象,恕無法負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