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04:56:25|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原來人該虛偽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似笑非笑虛偽的笑?

在幾天前下了班
帶著疲倦的身軀狂飲幾杯黃湯下肚
原本是想把自己矇蔽在醉意中
但卻在茫茫醉意中突然驚醒的我...
腦海中不停的浮現近期生活中不愉快片段

彷彿告訴著我
原來做人...
還是要虛偽點好
撮破別人的謊言
只會讓自己和對方陷入僵局...
pic:布老爺疑惑的望著人類這種動物!

當公司是個激烈的心機謊言戰場時
誰不想家裡是個溫暖的避風港呢?
誰不想下了班
脫下了整身的武裝盔甲
回到家好好放輕鬆呢?
難道有人願意回到家
還要依然戴的盔甲嗎?

不....誰想呢?
一直以為砲口要一致向外的我
無法接受砲口是對向著我...
白天會疲倦...
晚上更不想再疲累...



就像這張pic的主角哈莉一樣
無奈的望著窗外
而我呢?
無奈的是什麼?
我望的又是什麼?

當人慢慢的成長時
所遇到的事越多時
壓力也相對的越大

那你身邊的人是否能體諒你諒解你呢?

或許誠信.謊言.隱瞞
是人最大的敵人吧!
而你最大的敵人是什麼?
就是....你自己!
pic:這是一張天真無邪外加痴呆的臉

但狗終究是寵物
終究是畜牧
但有些人卻終究不能與狗相比

寵物懂得人的喜怒哀樂
當你心情好時它會在你身邊和你玩
當你心情很差時
他會默默的趴在你身上陪伴著你
會聽著你說話會含情脈脈的望著你
會舔你會對你撒嬌
好像懂你當下的心情似的!

而自以為聰明的人類呢?
會以為瞞天過海的瞞著一切
卻還不知他所做的一切
早已公諸於事
紙終究包不住火!

這才是比畜生不如的地方!
pic:賓少爺無奈的臉孔!

就好像我望著我老闆
和我周圍人事物的表情一樣
充斥著我的無奈...

唉.....人生感嘆!

要我接受虛偽?
等我死了好嗎?

要我接受任何謊言?
也等我掛了好嗎?

我不耳聾也不是眼瞎
那也請等我又聾又瞎吧!

Boss...
讓我先對你說句
Fuck,I quit!

周遭不愉快的人事物
我也要說...
U go to died!

台長: *Mr.皮蛋*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Amorphous♪ |
此分類上一篇:Mr.Lee wolf!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