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06:56:12| 人氣32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惹火上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個狼捉羊城市~

主!我錯了

 

 

 

怎麼說呢!我在巴黎,又是台灣留學生

這裡人多,有個論壇,是幾乎九成以上的人都會知道的地方

他叫做"解悶來法國"

我是在這上面認識我室友的,同時我也發現這是條不歸路...

 

來這裡一個多月了,這個網站有時可以讓我買到便宜的二手商品

目前有短靴,延長線,不沾鍋平底鍋,我崇愛的牌子的色鉛筆

帶來的其他呢...

不非就是人類...有加入MSN的有四個(先撇清!後三者都是來加我的>"<

有一個是女髮型師,這是因為我室友所以我才需要加她的

有一個是還在台灣明年想來一樣是學服裝設計的人

有一個是從台灣去之前就認識的人,那時他說他要帶我從機場帶去我短租的地方

後來因為法國戴高樂機場有太多的航站...所以大概天南地北

所以我被放鴿子了,後來一直到有網路了,我看到我的無名有先生的朋友來留言

想說是前輩,以後可以對他們發問發問,就讓他加了:[吳XX]

他們一群人是法國的菁英計畫的學生,是台灣高中生電機經過某些考試練選的

來到法國他們住學生宿舍,居留證學校代辦,學費幾乎是不用繳

最後一個是最近加我的,他在解悶上他說他很開心發現有同年齡的人

(在這裡好像大部分都是大學畢才來,18的很少)

想說他應該不過是個可愛的孩子,就讓他加了:[張"囂張"](我自己在說的

 

認識這兩個咖,讓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太閒了,閒的有點想揍自己

 

吳XX在第一次聊就聊到:埃阿!原來住附近!

所以聊到住附近有中國小超市,說著說他就說乾脆帶我去,我想也是

後來就跟他去了,買了東西還去吃飯,吃完飯還去喝咖啡,他媽王八蛋生了他

吃飯加咖啡花老娘我15歐=最多750台幣,王八蛋....讓我悔恨很久

一直到最近那個星期日,他說他有兩張博物館的票是免費的,問我去不去

他問了快一個禮拜,拖很就不想答應,後來因為心情不好想說出去走走,就跟他去了

還好我理智,我說我會帶自己的午餐(法國麵包的三明治)

早上9點走去,10點看展看到,3點出來,走去公園吃我的午餐,和跟他喇賽

他媽的中瘋生了他,跟他去去五心情更差說!

經過兩次說話,個人認為說不下去,,,我不像茄子難產生不出話題,但就是聊不下去

你知道!這是更慘,對我來說..........................................................他超無聊的!!!!

有時還會說無聊的話="=,因為他有我的無名,他試圖想跟我聊心事.......

 

 

 

作夢!!!!

拜託!!腦子在想什麼阿 ?單純點好嗎?少幼稚了,一點都不像個20歲

 

張囂張,王八蛋!這傢伙沒水準到了乾枯的地步

他是美國史丹利大學電機金融修雙學位,家裡跟政治有某些關係

聽過他說美國現代政治與經濟,包括大選後的情形他有什麼看法,聽他說完

是真的滿有一套,歷史的作為,現在的分析,,清清楚楚無可懷疑(當然我也沒資格評斷

來法國是度假,語言學校報了但常翹去玩

但是扯到一般生活的看法...他不如去撞牆...投了胎再給飛機撞死一次,投了胎在當一輩子人妖

好吧~我舌頭很賤,因為他扯話題的關係,就交換了部落格...

我懷疑他是黃雅欣的雙胞胎哥哥...還黑了點,他還很有型

一頭經典麥當勞,一身我懷疑他叔公的襯衫,在一件賣錯號的過長西裝外套

我就對他說了實話,我很婉轉ㄟ

但是他不爽,我說我不說了,他又要講,到後來他反問我都不會看不爽室友的穿著嘛?

我說不討厭也不喜歡因為有點露...他就直接回了

[她長的正不正?]我點點,他又說[長得很正露就正,不正就是噁]....

到了這裡誰還想問我,他這人幾分嘛?(我就當我聽到回答了,謝謝

 

 

王八蛋....真的事惹火上身,我以後再也不要隨便認識惡狼...

現在的年輕人...腦袋跟兄弟成正比喔?還是智商和人品不能兼得?

現在成了我的煩惱,趕快離我遠一點!!!!

台長: F‧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埋怨世界的缺點 |
此分類下一篇:誰變得膚淺?
此分類上一篇:邪惡一分鐘

阿愛
我怎麼覺得.....
那男的真的很爆笑
自以為到讓我想笑的傢伙
千萬別善待他!!我知道你行的
哈 吼系吼系吼系!!!!!!!!!
2008-11-12 23:06:03
版主回應
對!!自以為!!!王八蛋!!!
那天去博物館,明明是帆船,硬要說是飛機...
是白癡嘛?我都說了多少次是帆船
蠢爆了...

我聰明的限量智商,讓他很糗,,,亨!白癡!
2008-11-15 19:31:38
阿笨
哈哈 笑死我惹 我覺ㄉ那ㄍ人應該長ㄉ很有特色噢!!XD~真ㄉ是一堆無聊的狼人
2008-11-12 23:36:41
版主回應
對阿!!很無聊,我打算跟他們斷絕關係="=
以後法文是我男朋友,我要追他

很有特色喔!
一個臉部會抽筋,我不是瞧不起臉部抽筋的人="=是他都不刮鬍子,噁....
一個麥當勞頭ㄟ西裝外套也可穿得很沒精神
真是有一套
2008-11-15 19:34:45
JY
毛 ~ 帶回來給陳愛處置一下 包准他 死 無 全 屍
哈哈哈哈哈
2008-11-15 03:39:08
版主回應
陳愛太忙了,這些小嘍囉,我用射箭的就可以了XD
況且這些人,死了去天堂或地獄,我怕上帝或撒旦看到他們會嚇到XD
所以射箭高手是個慈善事業XDDDD
2008-11-15 19:37:26
努力的台灣人
超爆笑的罵人智商,粉有意思
2009-07-23 22:24:07
版主回應
hey!!你的評語,我還真是百感交集~
tks for your review^^
2009-07-24 23:0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