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8:56:19|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美食吃透透(7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最近的約會都一值不停的吃吃吃
各地小吃 看起還好吃 本來就好吃
反正只要讓我們流口水的我們都會吃



--------

早上北鼻打電話給我
說她不想過去找她朋友了
想來找我 我聽了驚訝壓~~ 又開心
可是這麼臨時
我真的也不知道去哪裡好= =
突然就想打電話給江海海 看看他有什麼高見
不過..我內心也瞬間覺得
夭壽噢~難到我只有江海韻一個朋友嗎= =? 為什麼會想問他呢?!!
好了 離題太多
總之他跟我說他要去基隆
後來我到火車站接北鼻的時候
我跟他說因為我爸在家 來我家不方便
我就問我北鼻要不要去基隆
北鼻說都可以阿 於是我們就去了
不過我們先到江海海家待到快1點才去搭車
到基隆已經2點18分了
我們就開始逛廟口啦~
可是吼 一出火車站我就發現下雨了而且到的時候還不是晚上就沒有很熱鬧
首先 先去吃一家叫做阿華炒麵的店
聽說那家店的咖哩很好吃
為了等一下還可以吃下更多好料的
於是我們只點了一份什錦烏龍炒麵 還真的不錯吃耶~
接下來吃一份鮮肉包 (我忘了店名)
皮蘇不油膩內餡好實在 很好吃!
後來又吃了一家碳燒蚵仔煎 這個就還好 其實跟一般的蚵仔煎沒什麼差
吃完就有一股強烈的被騙的感覺 而且還要60塊 60耶!!!! (哭)
然後我因為天氣悶悶 我們就跑去吃三兄弟
雖然台北也有三兄弟 但是聽江海海說
基隆三兄弟是創始店而且他的芋頭很好吃 我們就去吃了..
芋頭真的不錯吃~ 但是我和北鼻點的 綜合包心 就沒什麼

吃了這四樣 江海韻已經不行了
所以決定 讓他去陪他朋友吧
我和北鼻繼續逛
不過也不知道我們去的時間是太早還是下雨的關係
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吃的可以引起我和北鼻的興趣
和北鼻討論以後 決定回台北車站那裡吃
因為我們上次去台北車站發現有幾家店不錯
決定在去深入的造訪一下





回到台北以後
北鼻發現了一家叫做柿安口福堂
那是一家日式點心店 裡面有賣玄米茶 還有其他茶類我忘了
點心有 ”最中” ”醬油丸子” 紅豆 抹茶 之類的 太多了
左邊那個是我點的 是抹茶口味的 在吃之前在葉子上抹一下
吃起來就會有些甜甜鹹鹹的感覺 口感不錯
右邊的是北鼻點的 是紅豆的 只吃外餡會很甜
可是如果是紅豆外餡加裡面的白色內餡 口感就剛好

吃完以後 我們看到了一家冰淇淋店
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的天阿
可是怕等一下吃不下 而且也看不太懂他的販賣方式 我們決定下次再吃



走著走著我們買了北鼻在火車上就一直在我耳邊說她想喝的珍珠奶茶
再來就是去吃我超愛吃的 口吅品 啦
就是賣鴨血臭豆腐的 好吃好吃 是我愛的味道~~
吃完以後 北鼻他聽他同是說 貝克男孩的麵包很好吃
於是我們又吃了一個叫做 香蘭草麵包的東西
聽店員說那是芋頭口味的
可是我們都沒吃到 只覺得裡面的奶油內餡鹹鹹的
之後又去吃我們之前發現的一家叫作 美奇的貝果店
這家店的貝果很好吃~~ 真的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我和北鼻簡直就著魔了 (大笑)
那家店的老闆娘 還一直稱讚我北鼻眼睛大大 懂得打理自己之類的話
聽到最後 我都不經懷疑 她是不是在暗示我 女生就是該要有女生的樣子
不要穿的像小男生一樣之類的.... 是我想太多嗎= =?




時間也差不多了
本來我打算在北鼻回她家
可是好衰 真的好衰 真的是超級衰的
騎到一半(三峽吧)就給我下大雨....
我都快哭了我 哈哈哈
可是在把北鼻載回去火車站的話她回家就會很晚 我會不放心
於是我就拜託我爸 開車幫我一個忙
(誰叫我爸不讓我自己開車送我北鼻回家)




呼~~ 好充實的一天阿!!
我跟北鼻都快要變成兩隻小胖豬了!!

台長: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over |
此分類上一篇:【 nice to meet u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