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3 10:35:3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旅程需要坐長程機,但我已最少十年沒有坐過,所以十分的緊張。我亦擔心自己在機上睡得不好,總之有很多的事情都纏繞著我,我都叫自己不用想太多,以免影響開心我心情。

終於上機了,十分期待起飛,可能由於新機場實在太大了,飛機由停機坪走到起飛的跑道都需要十分鐘。起飛後,看到香港的夜境實在美麗,但由於仍未能用電子儀器,所以沒有拍下來。之後就應該飛過中國大陸的上空,可以看到他們的道路規劃不錯,因為在航機上十分清楚看到橙色的蜘蛛網,四通八達,異常的壯觀。

在香港時間凌晨12:00 (起飛後約兩個小時),空姐推著餐車出來,原來這是晚餐。雖然有點吃不下,但都拿來吃,因為不想浪費。吃的同時發現英航的餐具都頗美觀,所以決定回程時才拿它們回家。說回這餐的飛機餐,真的不錯,因為吃得下,以前的飛機餐,像吃石頭似的,這一餐最好吃的是沙律,尤其是醬汁方面。完成晚餐後,由於太累所以便睡覺。

台長: 野孩子 -- 非歷史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