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18:49:00|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我總是下意識的認為,我有兩個方向可以選擇,我不會墜落在錯誤的那一邊,但是每次卻都從不一樣的地方跳下,從高空墬落。就是那種感覺,從跳下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死定了,然後我就醒了。

 

從青春期到青年時期,我總是做著重覆的夢境。在海裡沈沒,被大水沖走。甚至於在電影中看到成群的屍體在河面上漂流的情境,我都夢過。那是種真的很讓人心驚的感覺。我的感覺像是一條魚,才剛被漁網撈起來,夾在一大群沙丁魚裡,那樣的驚恐莫名。當時,我走在萬頭鑽動的異鄉街頭,我剛看完 War of the Worlds。馬德里的街頭到處都是警察,因為倫敦地鐵有炸彈攻擊而警戒著。我忍不住告訴朋友,我不想再繼續待在馬德里了,我想回去,回去Santander,那個詳和而平靜靠海的城市,遠離人群

台長: 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嬉遊‧記 |
此分類上一篇:Jeux d’enfant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