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18:32:23|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姚明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閒來沒事一直想躺著看電視,在電影台與台之間遊盪了半個鐘頭,轉著轉著「姚明來了」剛好在HBO播出。

  記起了幾個月我曾經在北京認識那個NBA mmg,起初他沒說他做什麼工作的,我也不以為意。一個多星期之後在上海我又跟他碰面了,他才很坦誠的告訴我他的工作。說來好笑,在情場打滾多年,內心裡的那個好女人總是會偶而的會跑出來作亂,而且我還蠻喜歡他的個性,所以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他「我們試試看吧?」,他當下沒回我,我也不引以為意,過幾天再見到他,我才知道原來都是姚明惹的禍。因為前幾天剛好姚明結婚,我傳錯時間了,唉造化弄人,沒緣的還是沒緣....。

  我對NBA還真是沒興趣,不過這件事情之後姚明是怎麼來了,倒也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這部紀綠片記錄了姚明剛去美國的點滴,還有他揹負了千千萬萬中國人的期望,這裡不提其中的商業操作與龐大的中美利益。單單就他22歲的輕齡就得承受這麼大的民族性包袱及面對中美文化差異、語言不通與新環境的壓力,也真叫人心疼。姚明是有智慧的,他的應答及耐壓性,令我佩服。

  後來我又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些他的新聞,想要看看他的後續發展,在此表過不提,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這部電影跟他的新聞,網路上一堆。

  最有趣的是,我在彼岸網友的留言版又看到了關於對他老婆葉莉長相的評論,我心想怎麼都這樣啊?為什麼台灣人跟大陸人想的東西都一樣。只是躲起來寫一些不負責任的女生美醜評比,人家的長相美醜真的干你啥事啊?長的美也不會看上你!女生的胸部都可以用斤兩來秤?那讓你吃奶的媽怎麼算?

  如果女性意識再高漲一點,會不會開一個醜男大評比節目?單比長相、身材,不比腦袋。喔,說實話不管聰明或笨的女生,都知道賤嘴男人不能碰,因為這是品性問題;除非你要找一個跟你一樣相配的。還有男性同胞的自尊心,應該會死一堆人吧,不是他羞憤而死就是他牽拖一堆人。

  幾年前我在一家國際大品牌C公司待過,在攝影棚化妝間有聽過一個當時還不算很有名的彩妝師,現在卻是K大師跟一個模特閒聊,自從親耳聽到他批評一個女星拍寫真集的評論,之後我看到他的有線電視秀跟以個人掛保證出的產品都很倒胃,他說:「她的乳頭那麼黑,還敢出來拍。」話畢。當下所有的模特們全都很安靜,沒有人接話,我不知道所有的模特做何感想,不過我覺得他做這個行業,還講這種話,算很白目了。

  難道真是人的劣根性,見不得人家好?還是自己很了不起,你的父母長的都很美很帥,讓你也生的貌似潘安,貌美如花?回去自己照照鏡子吧,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你有自尊心,別人就沒有嗎?我不相信有現世報,因為來的太晚,永遠不知錯在哪裡。會碎嘴的還是狗改不了吃屎,不會因為有人教訓就改;但是我相信你做的任何事有因就會有果,只是等到你吃到自己結的惡果,別人也不一定知道。

台長: W.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不負責‧講談 |
此分類下一篇:阿嬌的很傻很天真
此分類上一篇:真理星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