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1 23:23:4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能是筆記本收藏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一本學妹送給我的筆記本,希望我去英國遊玩時也能順便寫點東西。回台灣後,我慢慢記錄下當時旅遊的規劃,那時心情的感受,所踏遊的每個地方,沒想到後來成果挺豐碩的,反而成了一本滿滿的回憶。


第二本則是無意中買的,自己還滿喜歡它地圖的感覺以及所配置的色彩,後來這本則成為我們全家人去越南的回憶。



第三本還滿期待的一本,因為它是MOLESKINE出的,它有出各個不同類型的筆記本,我當然選擇旅行的阿!後來發現我完全沒按照它的格式,都是按自己的方式在寫。這本則是記錄我去年去西班牙參加世界青年日及去威尼斯參加人家婚禮的經歷。


第四本在誠品看到,有著濃濃台灣味的一本書,封面有一個台灣,上面寫著FORMOSA,顏色上的搭配我也還滿喜歡的-是殿青色。筆記本的內頁有一些台灣著名景點的圖片,如果我哪天在國外生活,我一定要帶這本去,順便跟外國人介紹台灣。



今天剛買的收藏,是著名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封面,它上面的插畫應該是第一版最早作者請人家畫的插畫,我也還滿喜歡這個畫風的。應該會拿來寫這次去澳門的經歷吧!



後來發現,其實筆記本有一條束帶會比較好,因為如果裡面夾帶的資料太多的話,才可以把它束起來,避免夾帶的文件掉落。當然前提是旅行的回憶要夠多囉~~多到滿出來!

 

 



台長: Emilia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沉靜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