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7 23:09:31|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電腦,生活沒多大的改變,因為很少打開電腦,都快忘了怎打字,有時回家打開電腦,就一直看影片,那幾乎變成休閒時的唯一娛樂。

 

前一陣子,遲疑著是否換工作,只因這工作不能在安息日休息,也問了很多人,我團體的傳教小孩告訴我,如果真的需要的話,盡量避開早禱,但如果可以的話,還是不要盡量工作。一個耶穌會神父告訴我,那天可能做一些工作毫無關聯的事,譬如有一些學習方面的事,或讓自己心情放鬆的事。

 

如果我沒有臨洗,如果我沒加入團體,我可能也不覺得那是一件重要的事,星期日是安息日,為了我們是一個休息的日子,因為如果人一直走的話,不知道會走到哪?那也是一個跟天主在一起的日子。

 

過年後,老闆幫我加了薪,我繼續在這工作上,又重新學習工作上的事,了解自己不會的地方;接著又是我母親的事,直接進入我心中恐懼的地方,我們大吵了一架,倒不如說我一直在發洩我的情緒,我的母親只想趕快掛掉電話。

 

今天去團體,我們這一組籌備,聖言主題是願望。神父在講道的時候,我也沒辦法專注聽,心裡總是想些有的沒的,結束時,吉他還彈錯,歌唱錯。

越來越覺得自己總是那麼沒禮貌,害怕接下來的四旬期,害怕自己看到自己的罪,我都覺得我是最膽小懦弱的一個,只想跟自己的罪在一起,跟自己的黑暗在一起。

 

希望接下來的生活不要越來越爛~~應該說下來的生活可能會更爛,如果我不願意讓天主關照我的生活的話~~~

 

 

 

最近還滿喜歡     知足     家家演唱的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xfF8vh7JEg

 

 

 

 

 

 

台長: Emil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能是筆記本收藏狂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了,BLO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