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23:02:59|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th Bao in YOSI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寶覺得我每次跟她說話都很有元氣,大概是我天生嗓門大吧~每次休假回來都是各度假,或許是生活環境的不一樣吧。我在那邊過的生活,去看的展覽,旅行的我,讓我一直講話講各不停,好像一各小孩在跟她的父母報告她今天的學校生活一樣。阿寶就靜靜聽我在那邊講話。

今天在右舍跟Apple在那邊討論世博,他比較喜歡台灣館和中國館,我想或許台灣人看台灣的東西特別有感覺吧~世博耶,我都沒去過,我會很想去看其他國家的展覽館,對於我來說,其他國家是不太一樣的感覺,新的視野吧!也許我本身就是個崇洋媚外的傢伙,對於我想去的展覽,我從來都不會覺得無聊,細細去品嚐,整各展覽館就是我的咖啡館~

接下來獻給右舍:

今天天氣:雨             時間2010/07/25

今天下雨天,趁著放假又去右舍坐坐,其實只是當初老闆一句玩笑,說我放假要去那邊坐坐,我認真的答應了,後來我每次回彰化,都一定會抽空去那邊晃晃。今天的右舍雖然下雨天,卻擠滿了人,到了那天,我打趣的跟櫃檯小姐說:你的客人要坐在櫃檯前面囉。apple正在跟客人講解咖啡,櫃檯小姐很認真的詢問我要不要來杯甘蔗美式?下午五點多,喝咖啡好像不太好厚,結果我還是喝了兩杯咖啡,因為apple很夠義氣的請了我喝了一杯小卡布奇諾,用各黑色的杯子裝起來,感覺很優雅;另一杯是他之前跟我介紹的耶加雪夫,小姐幫我用各色彩鮮豔的杯子妝起來,我想如果是apple給我的杯子,他大概會給我一各粉紅色杯子吧,我想他大概覺得女生就是適合粉紅色吧!

我注意到甜點換了一各新盤組,是香菇森林的,我覺得之前的那個也不錯,一各人要往上攀爬到雲霄,充滿童趣阿~忘了問老闆盤子是在哪買的。其實我並不是常會喝咖啡的人,通常只有需要提神的時候才會喝,我是到右舍才開始喝咖啡的,阿雅會很熱心的教你怎品嚐咖啡!今天忽然想著到了一家咖啡館,不喝咖啡或巧克力,那要喝啥呢?阿雅他們家的咖啡,特調過,我覺得比較偏甜耶~~~我現在喝他們家的咖啡比較不喜歡加牛奶,因為很甜。

要說我到右舍的這一年來,改變的就是多了那個魚缸,大概有了寵物在動,氛圍就是不太一樣,感覺是在流動的。講這樣感覺很懸耶,喔還有阿,就是要加開二樓的空間了,不知道會規劃成什麼樣子,有各主題還是走溫馨路線呢?其實阿雅很清楚他的咖啡店的經營理念,走外帶咖啡的平價路線,小小的一間,人氣很旺,我都覺得他們店就如他們店名是左鄰右舍相約會去的店!

前陣子藉著每各月的藝術展覽及週末的音樂會,結交了不少朋友,大家幾乎都相聚在咖啡店裡聊天,右舍也慢慢在員林這各地方開枝散葉。歡迎大家相約到右舍做朋友喔~~~~我每次都覺得阿雅很好笑喔,講話很好笑。

 

我每次去大概就是想轉換各心情,然後沾攬點人氣,不過缺點是室內真的有點熱,有時我會坐不住,也會覺得一直坐在那邊很奇怪,因為位子不多。所以大概一~兩各小時就會離開了吧。

 

 

 

台長: Emilia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寫照
此分類上一篇:報告行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