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3:39:47| 人氣1,4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來源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desk/wallpaper.php?wallpaperTypeID=9

又是一次因為我在yahoo奇摩首頁介紹薰衣草森林,興致勃勃的找人約好就成行了,兩個人去,我把藉口推給當地人的cos,要她查好去的交通路線~

去到那邊是正中午,因為cos是夜貓子,早上太早爬不起來,這趟旅程也需要歷經波折,先從新竹火車站搭客運到竹東,再從竹東搭客運到內灣,從內灣又搭接駁車上去,大概兩各多小時。到了那裡,我忽然不知道從何逛起,兩個人的旅行,隱默了我的直覺,因為有個人可以依靠;兩個人的旅行,多了一層擔心,我想順著感覺走,對方又不一定得接受我的路線。不過多虧了她,我有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沒想到到了那裡,我竟然點了南洋海鮮鍋,他們有推薦烤雞,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別人的鍋而想吃,cos點了薰衣草嫩雞,飲料竟然沒有薰衣草琉璃茶,我可是從還沒進餐廳就一直嚷嚷要喝薰衣草茶的,那裡的薰衣草茶只有熱的,我只好點了薰衣草水果茶,飲料顏色沒有淡淡的薰衣草色,是像水果茶的顏色,我都說那是儰裝冠上薰衣草的水果茶,不過喝起來還是有淡淡的薰衣草味。後來發現,這棟餐廳建築很棒,四周都是可以打開的窗戶,應該算綠建築吧!

後來覺得其實那邊也不算很大,可是佈置的很用心,去到那邊就是看看坐落在山林裡的景色,那邊的薰衣草冰淇淋還滿推薦的,不會很甜,還有加山藥的顆粒,Good。其實後來逛兩個人就滿自然的,一、二、三馬上就定點站好拍照,不愧是大學四年的好朋友,默契還是有的喔,我們也一年多沒一起出去玩了,平常就各忙各的。我跟她應該算很合得來的朋友吧,她一直說她40歲後會像我,因為她的上昇在獅子,我說像我沒什麼不好阿,哈哈!

說到廁所,KOKOLI有特別交代,廁所洗手檯的精油香皂一定要拿起來搓搓看,真的有夠香,看來老闆真的放足了本錢下去做香皂,要離開前,我也一直要不要買一塊薰衣草皂帶回家,可是一塊要400元,買不下去,後來改買一各小圓筒的紓壓茶,大半是薰衣草,哈哈,後來回家買上泡來喝,懷念的薰衣草茶味道!沒想到COS竟然會察言觀色了,送了我一本花飄落我懷裡當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想到以前大學時,她們每次要送我生日禮物都很傷腦筋,因為我很難猜,沒有很明顯到底喜歡什麼。這本手繪書是薰衣草森林創辦人之ㄧ的詹慧君畫的,她的線條很簡單,想法很單純,留意生活週遭出現在生活中的感動,看到前面書本簡介,她在2008年七月發現自己得了肺腺癌,現在應該復原了,不管怎樣,還是祝福她。

薰衣草森林也有一棵掛滿大家滿滿願望的許願樹,每個人都很用力的祈禱有天自己的願望會成真,我祈禱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適合的情人。在紀念品前的小屋子,我站在等待愛情的門前比了各愛心,或許現在的我對愛稍稍了解了些,對自己也開放了些,衷心期待著^^y。

因為旅程有各伴,多了些分享,COS跟我說2/14西洋情人節,3/14白色情人節,4/14有韓國的黑色情人節,COS很喜歡韓國的文化,對她來說,韓國有種熟悉的感覺,還有點懷疑自己前輩子是否是韓國人;她還跟我分享街頭日記這部電影,我則跟她說中性這本書,我自己還沒看,不過是在說雙性人的,裡面也有很多人性的描述。

我在回程的火車上看完那本書,提到了龍貓巴士,在卡通電影龍貓裡,只有小女孩才能看見龍貓、貓巴士、灰塵精靈,要先相信,然後才能看到。感覺自己也跟小孩子脫離很久了,轉變成大人的世界不輕鬆,自己最近也在看小王子,想著大人們的通病,找回小孩子想法,想起一本繪本-五歲的奶奶去釣魚,不管你幾歲,什麼都可以去嘗試。回到家,抽出神隱少女的原聲帶聆聽,進入宮崎駿的配樂世界,邊打著今天的遊記,有些隨筆記事,想到什麼打什麼,讓自己的思路流暢。

 

 

台長: Emilia
人氣(1,4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草葉集4.0
此分類上一篇:WHY STUDY?

因為月亮所以很活耀的COS~我醒了!!XD
討厭~爆人家又賴床的料~下次去緩慢~我一定要偷拍很多你的睡姿爆料!!XDDDDDDD...其實真的不是我會察言觀色~是你表現得太明顯啦~(書上都被你翻到有爪痕~)~喔~我真ㄉ不是因為浩浩~所以有韓國強迫症喔~真相是~我對韓國女孩穿著傳統服裝在高處盪鞦韆的影像~特別情有獨鍾喔!!!(有點那種一見鍾情的感覺~我前輩子一定有暗戀過韓國女孩XD還是匯在暗處偷看還不敢找他說話ㄉ那種~)期待下次ㄉ緩慢吧~我先去預定看看XD工作加油!!健康第一唷~看到你現在氣色很好~心情很閒適~真ㄉ事~很開心^^
2009-08-28 00:0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