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03:03:1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了根菸。 

         想一下今天日記的主題。

     來場 "自我介紹"好了 。

 

      坦白說, 我自己現在也很不清楚自己的個性為何?
                   

  只能說 , 我已經從 那洞 那讓我失足跌落的洞裡。
             那傷 那讓我面目全非的傷中。

       學習到 成長的 經驗 。

      小雁說: 你真的很愛演ㄟ,怎麼不去讀藝校。

但她 永遠都不會知道 。 其實 我自己 已經早就把自己看成一名演員了。

    人生這個舞台, 我選擇了當個小丑。 
           
      好友說: 我這樣戴著面具 裝扮著自己的喜怒愛樂 一點都不真實 難道我不累嗎?

      我說: 我早已經忘記 如何去摘下這面具了。


  網路 是個好東西。 對於我這種人而言。

         讓我自己 更加多樣化 。
                 更加不真實。

  很多層面的自己 。 學校裡 家裡 外面 網路 都不一樣。

     我是那百變的 。 是那古怪的 。
                  是那 永遠只想吸引眾人目光的 
            小丑 。。。

    或許吧 , 我的確想摘下面具。 
        但我 還不想 讓人 看清楚我的 真與假 
                  看清楚我的 傷與悲 

        就讓我 繼續 偽裝下去吧。

       

   

台長: The Stroller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