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00:14:23| 人氣1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IW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國回來3.4天了 還是好累好累
台灣 我回來了
昨天回到家整個有累洗完澡就去睡覺

晚上再起床吃飯 忽然覺得有點空虛這樣
彥董也說 電視不知道要看哪一台
線在時間我們在瘋狂這樣
靠夭~~ 一切也太不習慣


我說水上活動真不賴 大家台灣脫不夠PATTAYA繼續脫
你們也太愛脫 海邊裡就一直脫
然後阿宗小鳥鳥空中飛 笑翻大家
騎馬打仗真好玩 好說張子扛起我也太猛 整個就很過癮
PUB大家嗨翻天 洋酒4瓶恰恰好 大家嗨翻天 全場在蠕動
古年D一直 阿尼阿SA呦 我就一直莎喲娜拉
走在陸上大家都很怕我們被打這樣

好說精油按摩 大家一起脫光光也太害羞
草藥按摩我超愛 *撒掰* 我都跟水晶晶變麻吉再用英文聊天的嘜
騎大象好顛 其實沒有很好坐這樣 然後他放尿嚇死我 比水龍頭開到最大還大
鬼屋 真的超恐怖 大家出來都滿身大汗 不過超好玩
香蕉船好過癮 泰國人坐船尾直接把我們甩下去吃海水 超爽
獨木舟根本不用划這樣 張子超猛一直把我推到外海超遠 我超怕回不來
因為他說很累這樣
我.彥董 趴在沙灘曬太陽 真過癮 我肩膀都快痛死這樣
東方公主號 LADYS 邊吃飯邊看LADY 還飛吻給我是怎樣
可能以為我是羅嘜嘜
一顆奶奶10塊錢 兩顆奶奶20銖 阿平說試試看
大家舉杯生日快樂 大喊幹你娘 超LOW我說
然後小龍被煞到 種草莓
回來小龍念念不忘 好說東方公主號的LADY無敵正
要去之前黃小恩還給我看超恐怖照片想嚇死我這樣
好險東方公主號 很優的嘜

泰國人都以為我是羅嘜嘜 其實我是水晶晶的嘜


我說泰國超好玩 好嗨好嗨

台長: 我是誰???
人氣(1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刺青(7)

我想看大象
2009-04-21 13:1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