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2:13:2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要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一點點失落?在我離開以後。"

還是笑了,只是不知道當下看著文字敘述的你是否也會和我擁有同樣的默契?

歸期遲遲不定,ok,我知道這不是誰的問題。還是去代班好了,雖然上班的本身並不是一件快樂的事。是的,換個角度想,天高皇帝遠,更何況暫時目前應該不會有比「他」更讓我覺得不舒服的人了,何樂而不為呢?

我覺得我需要換個環境,換個思緒,換個心情去面對我接下來的人生。放縱,真的太過了!驀然驚覺,何時,我已愈陷愈深而不自覺?

真的應該笑笑看世界,不管是發自內心的,抑或是帶有不同涵義的笑。畢竟,笑容在大多數時間總是又比不笑更接近好的那一方面。嗯,我想要,我期待,升上大一那年暑假的我的從容。

不需要誰的讚美,不需要誰的認同;只是想要合適的作自我。
不需要誰的理解,不需要誰的天空;只是想要回我的那一份悠遊。

微笑就夠了,
當我發現再多的情緒也沒有辦法改變事實木已成舟;
微笑就夠了,
當我發現哭紅了眼也無法奢求誰的一點點理解的安慰;
是的,
微笑就夠了。

別讓誰的眼光轉移了我的在乎,
你有你的生活方式,而我有我的格調。
頻繁的轉圈令人頭暈,
追逐的體力永遠比視線來的更早ㄧ步筋疲力盡。

從容,冷靜,做自己,
不用情緒,
只有微笑,是唯一......不變的真理。

台長: ★雪羽˙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透澈分析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的熟悉
此分類上一篇:迷途的羔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