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18:32:4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途的羔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這樣的ㄧ句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哈,真是自找的犯賤。

憨橘說有ㄧ句這樣的諺語--「男人一有錢就會耍賤,而女人則是一耍賤就會有錢。」
嗯,我只能說這個社會真的病了,而且病的不清。

真的只是ㄧ種快感,ㄧ種讓人情不自禁的致命吸引力,
我還年輕,我不成熟,在玩弄著人性的同時也正被人性給玩弄,
ㄧ切就只是單純的像SMㄧ樣,
變態成病態的很猖狂。

話說我沒有性別歧視也沒有偏見,
但是拋開成見之後,事實還是可以被清楚的歸類為自私。
這世界上真的有太多自以為是的想法,
而我很慶幸的是,
還好現在這些跟我對話的你,
都還是朋友,而不是敵人。

極端的厭惡卻又極端的迷戀;
極端的清醒卻又極端的迷惘;
呵~ 原來我們都ㄧ樣。
恣意的揮霍著ㄧ去不復返的青春,
不想承認卻又不得不承認,
我們都還只是迷途的羔羊。

我要的信任,我要的安全感誰給的起?
能不能有人不用開口就已經滿足了我,直到多餘?

要相信,我跟自己說要相信,
相信你,相信我,相信現實,也相信人性。




嗯,要理性!
要抓牢自己的心!

台長: ★雪羽˙飛★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透澈分析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要微笑
此分類上一篇:獨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