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23:09:41| 人氣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3天2夜*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講講上個禮拜我做的好事








上個禮拜是我們家寰的校慶








所以我就離開台中到苗栗遊玩啦








當然不只我一個女生








還有幾個他們認識的中技朋友








人都很nice








當然第一天去沒幹麻








要回寰的家途中遇到他的ㄧ大群同學








所以我們就一起吃飯啦~








吃完飯之後就回家打麻將~~








小賭移情嘛~








就這樣不知不覺得到了睡覺時間








就這樣過了一天....








第二天呢~當然是他們的校慶囉








雖然說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他們班跑步真的很有趣








唐先生和桃園的也算是ㄧ名厲害的腳色啦








當然還有更厲害的保哥囉








來說說他們的接力賽真的爆笑到極點








他們班得接力賽應該都是男生去比賽的








但是他們莫名的放棄比賽








竟然派他們班為一一枚女生跑第一棒








挖~真的是差超多的








還不是的會聽到旁人說








這是他們班的戰術 說不定那個女生跑的比男生還快








真的是笑翻我了








可想而知是最後一名囉








且最後一名跑的是好笑的唐先生








她竟然邊跑邊拿出手機說








賣購卡阿啦~我都已經跑最後一名了








哈哈哈哈~真的是超搞笑的班級








還有人邊跑邊比YA








根本就像是趣味競賽








他們一直找我們家寰的去參加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家寰的腳受傷了不靈活








所以沒有參加他們班的趣味接力賽








不過也沒關西 反正我也不想他去跑








要是腳傷到了 將來可是我吃虧耶








就這樣結束了他們的校慶活動








在他們學校我做了一件超級開心的事








那就是我打籃球了~~~








好久好久沒有碰籃球這種東西








好久好久沒有投籃框








沒想到一連頭幾球就中幾球啦








超爽的!!神來ㄧ筆阿








接下來也什麼好玩的








就是吃吃飯 打打鬧鬧








還有人在玩他的魔獸 把我放到一邊呢!ㄏㄥ!!








接下來又到了睡覺時間 就這樣第二天又過去了








那麼第三天有什麼好玩的呢








答案是.....沒有








我幾乎快睡了一整天








好累ㄚ~連續兩天晚睡








真的是要了我的肝








你們也都知道我這人 ㄧ向不太能這樣晚的








ㄧ下子突然來個2天2~3點睡








怪不得我第三天會累爆了








不過鳥你放心!!








你來台中我會撐著的帶你去玩








就這樣玩完了苗栗的旅行








心得是ㄧ群好朋友在一起真是幸福








看著他們一群人耍白目 也真是好玩 








好朋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好懷念我們住宿的時候








想當初我們也是ㄧ群人聚集的玩








瘋狂的聊天 瘋狂的大笑 瘋狂的白目








這種感覺真是好~美妙阿~








想當初我真是幸福~~~








有你們這些朋友我很幸福~








有寰的在這人生地不熟陪著我 我很幸福~








有我爸媽的關心 我很幸福~








就算一個人在台中 我也不會害怕








有你們的愛心~~








你們快來找我玩啦~








等我回台北找你們都沒時間








快來找我快來找我








沒來過台中的快報名








名額有限 要搶要快喔~















台長: 奎寶貝
人氣(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遊山玩水◄ ◀ ◁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台中遊~
此分類上一篇:My First "LOBBY"

我排第一
YA
2007-11-30 13:10:53
奎寶貝
好好好~那你找時間快來嘛
最好是來這邊唸書啦~~
2007-12-05 21:4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