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20:41:16| 人氣3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頤指氣使-無聊的競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ㄚ~怎麼會遇到這麼不如意的事情








前幾天人家跟我說的時候








我還在幫你講話








今天你就這樣對我 這樣對嗎?!








你的態度真的是很糟








我們沒有欠你不需要用命令的








況且我也沒有那義務去幫你做任何事








更沒有義務要跟你報告我的分數








某人說:ㄟ~方奎筑你考幾分
(態度超差)







OS:靠!!我是要跟你報告就對了啦



   我考幾分關你屁事








那是上午發生的








接下來下午發微免成績








接下來又戳我








某人:ㄟㄟ~你考幾分








回:比你低啦








OS:我考幾分關你屁事ㄚ



   有必要這樣比分數嗎




   況且你的分數就算很高




   那也沒什麼好得意的ㄚ





   你的課本幾乎來自別人的筆記阿





   有必要這麼CARE嗎?!!







而且大家能夠讀到這間學校








就代表大家都有一定的水平阿








都已經上二技了








怎麼還這麼幼稚








這到底有什麼好比的?!!!








分數很重要嗎?!!!








墊底很糟糕嗎?!!!








這些都不糟糕吧








糟糕的是你做人的態度








我們沒有"義務"向你"報告"








中午吃飯








大家想聯誼 關我屁事ㄚ








為什麼我要當主辦?!!








為什麼是要我去找人打理這些事








明明就是你自己想去








想了一堆方法 說什麼以前就這樣








那為什麼你不自己去辦








又不是我缺男人








到底是憑什麼命令我去辦這件事!!








不要再用命令的口氣來指使我做事








到底是什麼樣的環境讓你這麼沒有禮貌








我們不是你的誰 不要把自己當成公主一樣











我們沒有必要"侍奉"你這個大小姐!!!











台長: 奎寶貝
人氣(3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生俱來∴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家。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還是高小姐嗎?
這人怎麼這麼討厭阿!!!!(怒)
2007-11-22 17:06:05
奎寶貝
不是不是不是他啦
不要誤會 是班上某位長不大的同學
唉~真是無奈....
2007-11-22 20:4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