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22:30:1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這個角落,

窩著瘥駝的我,

冬雨,放肆著冷漠,

外在的光鮮,掩蓋不住內心的殘破,


放逐了自己,

什麼我都接受,

幾十倍的難過,

壓不倒我,


用我的身體,

擋住一切痛楚,

保護我僅剩的快樂,


那極為苗小的快樂,

藏著妳的笑靨,

微微的,溫暖著我,

那有點遙遠,

那不在屬於我的,妳的臉,

讓我的痛苦與快樂,糾纏著,


我是真的真的很難過,

快要受不了了,

好想好想從新擁有,


愛需要一點改變,

妳需要時間,

而我卻什麼都沒有,

只剩下缺,

一個需要妳來填滿的缺。


一個缺,

淌著鮮血,

被孤單包圍,

一夜又一夜,


似有若無的解,

沒人發覺,妳沒發現,

慢慢的,

無解。

















台長: 檸檬說悄悄話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ㄐ壹ㄥ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