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09:53:5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嗎?

我給妳的感覺。


少了妳的愛,溫暖著,

這愛有點點冰冷,

但我仍細心呵護著,

深怕一不小心就滅了,

我很努力著,

維持著這感應,

妳呢?

妳是否記得,

想提醒妳,

卻又怕妳覺得囉唆,

所以我默默的付出著,

卻又害怕妳感覺不到,

心情,猶疑著,

有一點點亂了,


可以陪我一起整理嗎?

整理著,

我訥有一點點凌亂的思緒,

看似難懂,卻不然,

不過是一個個我愛妳,

交織出來的思緒,

把該放到哪的,

就放到哪,

整理出一個完全,

訥樣似乎心就會比較開了。


希望,

我給妳的感覺,

永遠都不會變,

很多很多的關心,

很多很多的愛妳,

會一直一直的,

不斷的,

永遠都不會少,

真的,

相信我。


我整理好了,

一個個格子,

放的好好的心情,

在第一個格子裏,

我放上了,

我愛妳。



台長: 檸檬說悄悄話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ndy |
此分類下一篇:candy雨
此分類上一篇:不確定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