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06:37:5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覺到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在更傻一點,

我的付出,也許笨拙了一點,

卻是如此簡單明瞭的讓妳感覺到,

不懷疑的,

就這樣直接的傳遞進妳的心理面,


妳有感覺到嗎?

我訥笨笨的,傻傻的,卻又不失可愛的愛,

就在妳伸手就可以擁有的距離,


每次,問起妳對我的感覺,

妳總給我一個微笑,

訥讓我更不了解,

更看不透這份愛了,

我,也不想明白,

我就這樣,一直付出,

直到溶化妳的心,

不再讓妳的心,冰,

也許訥一刻起,

妳就會對我說妳愛我,

期待著。


希望可不可以不要落空,

真的想要有訥麼一點點的獲得,

在無情的寒風之下,

似乎什麼都是奢求,

把希望交給冷漠,

即使落空,也沒有訥麼痛,

寒風,可以麻痺我的感受,

就這樣,隨波逐流。

台長: 檸檬說悄悄話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ndy |
此分類下一篇:冰心的糖
此分類上一篇:兩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