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16:31:1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局VS騙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精心策劃的,

從一開始,就已經知道了結局,

妳陪我走的路,妳給我的幸福,

一切都照著訥背地裡的劇本,

真實上演著,


我不喜歡這樣,

好想,

妳可以不可以愛我,

妳可以不可以擁抱我,

看你在別人懷中,

我有一點點心痛,


是不是妳跟我說的都是假的,

都是妳設計好的,

等著我,落入了,

而我只能拖著傷,

痛痛的,

但是又如何,

其實我什麼也不能做吧,

我是被害者,


寫到這裏,已經是結局,

一個不像結局的結局,

還是要結束了,

沒有妳的故事,

以不完全,

給自己的愛下一個註解,

騙局般的結局,

妳騙著我,我也騙著我自己。







台長: 檸檬說悄悄話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檬檬甜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