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15:28:25|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 everybod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 我是Edward~ Irene媽咪的寶貝

再過幾天我就要滿6個月大啦~

現在我有一點點會爬了ㄡ~   也有一點點會坐~

偶爾會發出ㄇㄚˊ ㄇㄚˊ 或 ㄅㄚˊ ㄅㄚˊ 的聲音 (可是我不太清楚那代表的是?)

現在呀我有時會吸吸大拇指~  甚至會品嘗一下我的丫丫呢~

當然啦~ 媽咪看見就會阻止我啦~  可是我還是有得逞幾次呢~

接下來就換媽咪來說說我吧~

 

說到 Edward 呀~ 要拍到他開懷大笑的照片呀

可是一點都不簡單~ 因為動作太多了~

不可能要求他"定格吧!"

所以呀 有的時候只好讓爸爸跟他玩 然後Irene在旁快拍

這一張就是如此

 

這一張也是拍得很巧

拍到了瞬間的一個有趣表情

Irene覺得不太像baby會有的表情

 

看清楚那玩具了嗎?

那可不是玩具ㄡ!

那隻長頸鹿是baby固齒器的一種

市面上最特殊的固齒器  也算是最貴的固齒器了~

Irene想也該是最多baby擁有的固齒器啦~

來自法國 聽說幾乎法國的baby都人手一隻呢~

好萊塢巨星們的小孩好像也有

(這都是店員介紹時說的~ 真的嗎? Irene也不清楚~)

Edward 剛剛拿到的時候 不太會咬  現在比較會了

咬的時候還會有聲音呢~

 

Edward 的頭髮被 Irene  帶去剃了兩次光頭

因為髮質較軟  所以聽說剃一剃 會比較好

有趣的是頭髮長的很慢  所以現在看起來還是有點光頭樣

不過旗旗跟我都覺得光頭還滿好看的呢~

 

P.S.

      Irene 跟學生說 : 很奇怪ㄡ  baby 一顆牙都沒有 笑起來卻很可愛~

               但想想,如果換成你們一顆牙也沒有~ 那不知是哪種畫面呀~ 

      學生們沒回答但卻笑得異常燦爛~

 

台長: Irene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巴黎的位子
我在法國可沒見過...固齒器!

喔~大眼睛耶!
2010-10-12 15:45:51
版主回應
可能都放在家裡啦~ 謝謝誇獎^^
2010-10-13 10:2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