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22:40:33|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心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聲震動,複雜的情緒,捎來歡喜憂愁,潛伏在角落的喜悅,藏匿在背後的哀傷,

也隨之盪漾,第二聲震動,意味著妳又再一次攻入我的心扉,我想躲開愛的猛擊,

不想全身赤裸,一絲不掛,毫不保留,站在妳面前,等著無奈對我審判。

我試著祈禱上天,讓這一切靜止,能在內心最深處,尋找一個避風港,沉默。

一個人走在傍晚,在落日的黃昏與血紅的天空交錯下,雙眼,似乎

想要給予回應,在此刻,淚水奪眶而出,慢慢的爬過憔悴的臉龐,就連

平時渾厚的嗓音,也哽咽了。彷彿,剛硬無比的好勝心、無法淡忘的執著,

逐漸的被瓦解。向我宣告:「我贏了你」。

不斷的徘徊在無盡的思念裡,看著熟悉的習慣,

失去由妳傳遞而來的溫度,我已經感受不到,什麼是溫暖,什麼是陽光。

我極力的尋找、滿心的希望,下一個轉角處,能見到嘴角輕輕揚起一抹微笑,

橫行在幸福空間裡的妳。

或許,用「藉口」編織的理由,是彼此沉默最好的答案,

用「逃避」堆砌的高牆,在我們之間,是彼此不肯跨出的一步。

兩聲震動,不足以詮釋這樂譜。剩下的,我想,只能在夢裡,

讓左手彈奏憂鬱和絃,搭配右手悲傷主音,隨著節奏,靜靜的,沉睡。

"第三聲",或許是妳打的猛擊-毫不保留-一切的靜止,是妳。我內心深深

烙下!

台長: 言身寸女表Biao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人*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國中-貝多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