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3:11:30|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慧萍「說好見面」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應朋友邀約去聽了林慧萍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唱會,

其實,我雖然蠻喜歡她的,卻不像朋友那般迷戀,所以,我壓根不相信,

我竟然坐在第一排,1-1到1-4剛好舞台最中央最前端都就是我們的,

我簡直傻眼,哇!朋友不僅大手筆招待,而且還在那麼多萍迷的競爭下,

能搶到最前端的座位,聽說網路開賣的第一秒他就下訂了,緊鄰著

我們旁邊坐的是林慧萍的哥哥,不過,說真的,我這輩子可能就這麼一次,

會坐在那種座位吧?因為,對欣賞音樂與舞台效果來說,那個座位

都不是最佳首選,因為,一來前面的喇叭太近,會有迴音干擾,二來錄影師

為了跟拍會在你面前跑來跑去,三來表演者的是現要刻意往下才會

跟你接觸,我只能說朋友太沒經驗,不過還是十分感謝他滿足了我某種虛榮!

如果你未來買了演唱會現場收音的CD,可能還會聽到我的聲音,因為,

他唱完第一首歌正要開始講話前,就被我突如其來的喝采吆和給嚇到了,

讓他忘詞支吾了將近一分鐘,真是很抱歉哩!

不過她真的很棒,全場沒有提詞機也沒忘詞,唯有一首歌前面兩個字漏唱,

但是她自己發現了,她跟樂隊的默契很好,本來是組曲中的一首,她馬上

補回再重唱一遍,其他人可能沒發現吧?而且他真是年紀愈大愈美麗,

皮膚氣色都好得不得了,更嚇人的是,她的聲音,一點都沒退步,絕妙的轉音

我相信現在很多新進歌手聽了都該去自殺,四年前我沒聽她的演唱會,

突然在那時覺得很遺憾,她的歌我雖然無法倒背如流,但大部分也都如數家珍

所以邊跟著唱,心情與回憶又被拉回過去,朋友們都沒發現,很多歌詞唱到

我心裡的時候,我的眼眶是泛著淚的,而且她今年有個突破,是舞蹈,呵呵,

雖然很滑稽,但是我知道她很用心了,這跟以前的她相較,可是極大的突破呢!

難怪人說女人三四十如狼虎,她的熟女特質愈發展現,就愈發自然開朗,

我更愛現在的她!而且她的特別來賓也是我最愛的閩南語歌手之ㄧ黃乙玲,

所以,整個晚上我覺得很開心,雖然滿足感僅有85分,但是夠了!她配合時下

流行的PK節目,與黃乙玲較勁閩南語歌,其實會唱歌的人怎麼唱,唱什麼都好聽,

不過,我還是要老實講,閩南語歌,她還是唱不贏黃乙玲啦!而且,她跟黃乙玲

合唱"海海人生",真的比起陳盈潔,還是少了滄桑厚重的飽滿感,或許,

她是個太過幸福的女人吧!?我很喜歡她安可曲時的黑羽毛裝,

聽說是服裝師鍾豆豆由7、8千根長羽毛一根一根縫製而成,配上雪白肌膚,

真的很迷人,我在她過去的照片回顧時,發現年輕的她更老態,但是,

意外地我發現她有某個角度的神情像極我媽媽年輕時的樣子,突然間,

又是一股暖意上心頭,她的演唱會幾乎座無虛席,我想,還是有很多

愛她,支持她的人吧?謝謝她給我的夜晚,也謝謝朋友的慷慨,以及舞群中

的小帥哥,因為坐在那麼前面才能看見你們的笑容與腹肌,哈哈,好爽!

台長: Desmon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其他影視 |
此分類下一篇:錦上添花的第4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第4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爛透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