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03:43:0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10月5日—意興闌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久沒有 update 過日記了,除了工作比較忙是原因之外,心情極度不佳亦是另一個原因。

近來我時常都很不開心,主要原因是公司的人際關係問題。我發覺我自己處理這方面的事真的做得不好,但我不承認全是我的錯。

「錯」,必定有其成因。

我本身性格是火爆,這是事實。我承認很多時候問題因為我的性格以出現不能解決的問題。

但我更加不能接受被過橋抽板的事實。

昔日跟你稱兄道弟的人,今日已經是陌路人。

昔日要你幫他打天下的人,當得天下後就要斬功臣:秦始皇殺蒙恬;漢高祖殺韓信;司馬昭殺鍾會鄧艾;朱元璋興文字獄大弒功臣,到今時今日,在我工作的地方,同一件事竟然發生我在身上,而我的身份並不是君主,而是即將被弒的人。

我不知我是不是功臣,但我自問真的出了不少心力,五年的時間可不是呆過的。我自問不是一個太大野心的人,但我很憎一個沒有能力的上司,更憎一些只懂擦鞋不懂做事的人,但偏偏在我工作的地方就有這種人出現!

究竟是命運有心作弄,還是我自己將小事化大呢?這個我不知道,我對這份工作仍然有興趣,但對管理層則極度失望,嗯,或者說我已對高層完全死心就是了。

寫到此處,沒有興緻了,在此停筆好了。

台長: Kit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