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22:26:55|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慾 > By L 完整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L

今晚還是一如往常一般
靜靜的抱著睡覺
只是為什麼妳的手一直在我的身上游移?
小口親吻著臉頰和脖子
你知道嗎 妳已經挑起我的慾望了
被妳挑起的情慾 醺紅了我的臉頰
暫時先享受妳撫摸我肌膚的感覺
真的好幸福 滿足

我忍不住 在我最喜歡的地方不停的用微燙的嘴巴和舌頭
舔 吻 將你溶化 指尖在你手臂上輕觸 暗示妳……

妳的全身上下我都好愛好愛 整晚親著也不會膩
眷戀妳的心 也眷戀妳的身體 妳身上的氣味 瘋狂
舔著妳 妳發出的喘息聲 讓我更加興奮
想要妳 沒有終點 直到我不能 呼吸

拉住妳的手 滑過我的腿及臀 輕輕的 像輕柔的微風
心跳漸漸加速 我抗拒不了體內的躁動 我想要…….

撫摸著妳的胸 邊吸吮邊用舌尖挑逗 並加重舌尖的力道 畫圓圈
另一隻手 已忍不住揉捏另一邊的豐盈 好興奮

慾望已經滿溢 褪去小褲 你的手指 不停的搔弄我最敏感的禁地
在密逕外 壞壞的不肯進去 "好舒服!我想要…"
情慾難禁的嬌吟出心底最深處的愉悅

用妳最長的手指 在小穴外繞圓圈 慢慢深入 ……
再轉為急遽且強勁的衝刺 快慢交替 我感到妳的手指在挑弄我最敏感的地帶
我快不行了 口好乾 快要溶化殆盡

忽然間 妳壓著我往妳的慾望泉頭
迫不及待的心情 想要一探究竟
我的口好乾 舔著妳流出的甘甜
一解我慾望之渴

接著 妳突然將我翻轉
我從前面舔著妳 妳從後面舔我
不得不佩服妳的技巧 妳讓我好high
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妳的舌頭真的很厲害
全身肌肉緊繃 我已經無法專心的舔著妳
只感覺我漸漸地在抽慉
然而這已經是第六次了

台長: desire33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