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12:56:38|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J 那個勾魂的眼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妳一觸到她就會開始天雷地火
J就是這樣子的人。

我不得不承認那對內雙眼皮的雙眼是我遇過最勾魂的眼神
還有那一掛有邪笑的笑,可以吸引我從坐著到躺著。
從躺著到臥著、抱著、吻著…

起初,我只是很單純的去見一個老朋友而已。
真的是老朋友,因為我認識她多年了,但從未見過她
但她的姣好身材,早已傳聞已久…

第一次碰面約在家裡,實在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慵懶的J來開門,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她
和我想的不一樣,我曾經以為她是長髮清純派
染過的短髮,一對細彎般的笑眼,邪氣的眼神,深深的笑窩
纖瘦、豐滿、凹凸有致。
總體來說;有臉孔、有身材、主動,全身上下充滿著挑逗的細胞。

我被她勾引了!從離她幾尺的距離,滑移到幾公分的距離
直到…完全沒有距離
抗拒不了,我真的抗拒不了她的身體,我只能這麼說…
星星之火足以燎原,熊熊烈火難以撲滅
況且,我不想撲滅!!

我很少碰到主動的女人,每每都是我去製造”想要”的氣氛
然而就在碰到身體的那一刻
我深刻的感覺,她很想要我
比我還狂野的想要對方
敏感的身體、有節奏的起伏、悅耳的呻吟
J的臉孔我並不熟悉
身體卻是如此熟悉
配合度九十九分
剩下的一分正在探索中

每一寸肌膚都是如此可口,吸引我用唇舌去舔嗜
每一聲淫聲浪語,灌注了我無限的精力

在那個舒適的床上
我被吸吮了好久,好久。

賴著不想走,我只想探索無限性愛的樂趣

浪就該是這樣放蕩
做愛就是應該這麼享受

那是一具,很適合做愛的身體。

台長: desire33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