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1 23:00:00| 人氣2,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公室設計裝潢

這是一間資訊系統商的辦公室,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做辦公室了~

也不知為何這一二年都是住家找我? 所以特別的花了一些心思,

由於是一家正要擴大營業的公司, 業主希望錢花在刀口上(好像大家都這麼說..)

也就是簡單,明亮,開放空間,舒適的辦公環境.

 

經過多次討論及修改圖面, 業主希望Reception 是以 的方式呈現,

代表圓滿成功的意思, 所以我除了將進門空間以圓的方式處理外,

還特別把原有地磚在進門處改為黑板岩, 並切割成圓形地坪, 又希望簡單明亮,

所以我以黑白為主調, 搭配文化石牆面, 再設計一個簡潔有型的櫃台 ---

這就完成了 Reception 的設計.



1.jpg






2.jpg


但畢竟是屬於科技公司, 當然少不了金屬及玻璃,

所以隔間就以鋁條及玻璃做變化, 又因為現場高度很高接近280cm,

門太低就不能看了(我就是討厭門低,一般住家標準門高度約在216cm)

而木芯板只有240cm, 於是將門上方貼木皮, 以拉高門至頂的感覺.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隔完所需要的房間—Meeting Room, Accountant, GM, IT,Storage,..etc,

之後, 就是中間開放的辦公區, 以原有的OA隔屏為主, 再加訂一些新OA,

就完成了中間5區辦公空間, 再利用後面的畸零地做了可會談,

也可喝咖啡或員工午餐的休憩區.

 

可惜的是天花板及磁磚地坪是舊的, 只簡單修補了一下,

不過還是將我的設計搭配進去, 總是錢要花在刀口上嘛~~



台長: Tony
人氣(2,50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