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23:40:46| 人氣6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拿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PC相簿好了耶!這篇是我昨天寫一半就去睡覺的文章~

昨天本來想說就貼一張相簿裡可用的照片隨性一下就好.後來寫到一半就想該休息了~

反正照片還是貼著就好了~隨性就好啦^^

 

之前我就一直有脊椎側彎的小毛病.雖然沒有很嚴重.但是太累的話背部還是會酸痛~

雖然沒有很嚴重但是小毛病拖久了就會變大毛病~

去年我跟老公還在開店時.天天都很忙也很累~所以我的身體狀況一直都不太好....

那時候只要一有空.我老公就會帶我去做推拿.調整我的脊椎.

自從我在家休息只有帶著圓圓後.身體狀況也慢慢恢復~~

因為沒有壓力.生活又很自由身體自然就好了^^

不過今天我老公又帶我去做推拿了.其實最近我算是在調整我的身體狀況吧~

因為我要準備幫圓圓添個妹妹或弟弟~^^所以要趁懷孕之前讓我的脊椎狀況再好一點.

免得懷孕之後.就不能再去做推拿了.脊椎也無法好好忱受日漸變大的肚子^^

做推拿的當下真的好痛喔~不過做完之後身體整個真是舒服~

好像將潛藏在身體中的小毛病都一一被揪出來~

推拿師是我老公的二姊夫.所以我們都很信得過他.

不然我也不可能隨便找推拿師的亂做一通的~

 

不過今天有個小插曲~讓我真的覺得我們家的圓圓長大了.

我老公早上載我和圓圓去我們二姊家後.他想利用一點時間拜訪二姊家附近的客戶.

所以他留下我和圓圓在二姊家就先出去囉~

可是當我們二姊夫要幫我做推拿時.剛好二姊一定必需去銀行辦事情.

我想這下該怎麼辦?誰要幫我顧著圓圓呀!?滿怕她趁我在推拿時做些危險動作~

二姊拐騙圓圓一起去開車.看看可不可以帶她一起去銀行~

這位妹妹被二姊拐出去了.但是上車那一刻.圓圓就是不上車~

所以最後二姊就自己先去銀行了~

我們家圓圓就自己在客廳看卡通.不然就是站在我們旁邊.看二姑丈幫媽媽推拿~

不過這當中她有偷偷去玩一下二姑丈的泡茶用具.二姑丈有跟圓圓說不可以拿喔~

之後她就沒有再去玩了~^^

本來我以為圓圓會偷偷去玩飲水機.不過她也沒有~

因為之前圓圓比較小的時候.在我們家中都會學我們用杯子去倒開水~

不過被我"嚴重告誡與修理"後.之後她就不敢了~因為這是危險動作.我怕他被熱水燙到~

等到中午我老公來接我們時.我告訴老公.圓圓今天的表現~

老公也覺得圓圓長大了!真是不簡單呀!!

 

 

台長: M ma ma
人氣(664)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老公的生日&2歲1個月的圓圓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快樂~

Denisa
嗯~很懂事囉
2010-06-10 23:43:48
版主回應
^^是呀~
2010-06-10 23:59:40
Mandy
圓圓真的很懂事耶~
我想他一定是上天派來當你的小天使的,
所以很乖, 很聰明, 也很好帶...
M ma ma 妳真的很幸福呢~~ ^^
2010-06-14 12:10:00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我們圓圓算是好帶的小孩~不過1歲半~2歲前比較頑皮點又有點好動~我也一直追她好一陣子.直到她懂事了我說什麼她會聽了我真的覺得輕鬆不少~
我真的覺得有圓圓是一件很快樂又幸福的事耶~^^
2010-06-14 23:2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